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剧《blood》具惠善仿妆 减龄妆扮迷倒小鲜肉

2015-11-21 09:5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追这部剧主要是因为题材还有女主具惠善。从看《花样男子》时就喜欢她,到现在也有6年啦~怎么一点看不出这是三十多的颜啦!仔细琢磨了一下具惠善MM在剧终的妆容,楚楚动人的下垂眼+水嫩的渐变红唇,都是减龄利器!(来源:海报时尚网)

《blood》剧照——具惠善《blood》剧照——具惠善
美妆博主美妆博主

  美妆博主:莲太太

  美妆ICON养成记:韩剧《blood》具惠善仿妆,减龄妆扮迷倒小鲜肉

  韩剧《blood》由祁民秀导演,朴才范编剧,安宰贤、具惠善等主演。主要以韩国顶尖癌症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在癌症中心为治疗癌症患者,守护生命尊严而孤军奋战的一名吸血鬼外科医生朴志尚的成长故事。

  其实大家一眼认出男主不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中二千的弟弟嘛~追这部剧主要是因为题材还有女主具惠善。从看《花样男子》时就喜欢她,到现在也有6年啦~怎么一点看不出这是三十多的颜啦!

  仔细琢磨了一下具惠善MM在剧终的妆容,楚楚动人的下垂眼+水嫩的渐变红唇,都是减龄利器!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Step01:将粉底液涂抹在在额头、鼻子、下巴、颧骨位置,用粉底刷按照毛孔生成方向从里向外打圈涂抹均匀。最后搓热双手轻按脸颊,可以让粉底更贴合。

  Step02:粉底涂好,再用明彩笔进行提亮,让妆容更显得自然立体。尤其注意黑眼圈眼袋和法令纹部位,涂好后用手指推开。

  Step03:用眉笔勾勒出轮廓,再填充,然后用另一头的眉刷把颜色刷均匀。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Step04:之后用染眉膏把本有的黑色眉毛弱化,让眉毛看上去很柔和~

  Step05:浅米色打底,再用橘色涂满上眼皮,将两个颜色过度均匀。深棕色在靠近睫毛的地方和下眼尾三角区处涂抹。还有不要忘记最重要的卧蚕部分,用浅米色进行提亮,突出卧蚕。

  Step06:用珠光眼线液画在卧蚕部位,用指腹晕开,有楚楚动人的妆感。眼线笔描绘好内眼线之后,外眼线只画了后三分之一,靠近眼尾的地方顺势下拉长5-6mm,再用棉棒将眼线颜色和眼影稍作晕染,眼线会显得黑柔和哦!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Step07:睫毛膏只用接近自然颜色的深棕色简单刷了一遍,因为整个妆容讲求的是裸感,所以睫毛只求根根分明就好。

  Step08: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刷上蜜粉定妆即可。

  Step09:将粉色腮红点在笑肌位置,利用粉扑的柔韧性向外延晕染开,打造处自然的红晕。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Step10:唇釉是偏樱桃红的颜色,非常嫩,薄薄涂一层即可显色!

  先点涂在唇中央,再用手指向外延晕染开~淡化唇部边缘,打造处渐变的唇妆。

  完成咯~超级简单易学~新手们也可以完全掌握呀!30岁的大龄姑娘也有颗少女的心,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千万不要被年龄压倒,拥有年轻的心态,少一些抱怨,把时间和金钱用在投资自己的身上,就算再过十年又有什么可怕呢?

文章关键词: 具惠善 眼线液 唇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