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唇可不止一种 配对肤色才有高级感

2015-11-23 08:0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红唇风潮越演愈烈的当下,你还以为红唇就只有一种?如果你总是一支红色唇膏打天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挑选红色唇膏绝对不是一味效仿,它的色彩明暗、饱和度和你的肤色可是息息相关! (来源:瑞丽网)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最佳示范:Taylor Swift

  被誉为零误差的街拍Icon的Taylor Swift,每次出镜你都能看到她那标志性的红唇MIX各式各样的风格服饰。而霉霉最常出现的便是有点丝绒感的樱桃红唇。

Katy PerryKaty Perry

  最佳示范:Katy Perry

  爱搞怪的水果姐Katy Perry,总能在妆容上为她加分。即便装扮上时而性感妖娆,时而甜美可爱,我们都不难发现水果姐最懂得用红唇提升好感度。偏橘色的红唇是水果姐的最爱。

Emma WatsonEmma Watson

  Emma Watson

  如今的Emma开始越来越时尚有态度,而糖果色的红唇更是让她成为街拍中的甜心小魔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唇 唇膏 Taylor Swift Katy Perr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