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OhMyVenus》开播 苏志燮打造完美女神申敏儿

2015-11-24 07:20: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剧《Oh My Venus》火热开播,男主角苏志燮的身材和女主角申敏儿的妆都让小伙伴惊呆了!下面来围观噢!(请自备纸巾!)(来源:OnlyLady女人志)

《Oh My Venus》《Oh My Venus》

  小编知道大家都想看阿加西苏志燮那如雕塑一般的身材↓

苏志燮苏志燮

  但是申敏儿在剧中的变“妆”也是很有看点哦 !《Oh My Venus》是由苏志燮和申敏儿 共同主演的健身治愈浪漫喜剧。光是男神女神的组合就足以吸引你的眼球。申敏儿在饰演学生时代清新的妆容很是漂亮。就连拍戏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都发憷“国民初恋就不一样”的赞叹!

申敏儿申敏儿

  学生妹没做多久,她却反转变成肥婆↓↓↓

反转变成肥婆反转变成肥婆

  为了演出更好的效果,申敏儿接受了3个多小时的特效化妆,脸上贴上了硅胶。韩系蹙眉虽然让胖嘟嘟的她很可爱,但小编觉得成熟清新的妆容能让申敏儿更显气质。

  男神都爱性感妆

男神都爱性感妆男神都爱性感妆

  当年申敏儿还和苏志燮拍过广告,性感的妆容美得不要不要哒~~虽然现在和男神苏志燮在韩剧大谈恋爱。但几个月前申敏儿才刚和恋人金宇彬合拍广告大力放闪↓

申敏儿金宇彬申敏儿金宇彬

  小编发现男神爱的都是性感御姐风~~也相信在这部新戏里苏志燮会将申敏儿重新打造成完美女神哒!

苏志燮会将申敏儿重新打造成完美女神苏志燮会将申敏儿重新打造成完美女神

  不过现在还是先来跟小编来看看怎么妆成性感的女神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 申敏儿 《Oh My Ven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