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2015-11-24 14:25: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她很漂亮中的女二高俊熙的高人气也可想而知,相信你也想迷倒心目中的男神吧,那么现在就教大家内双怎么画眼线,带来她迷倒了万千观众气质妆眼线笔的画法吧。(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img2015111811331703815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小编在看《她很漂亮》第一集开头部分的时候,一直认为高俊熙就是女主!没!想!到!她竟然不是!!

  女主居然是她身边有着高原红的黄静茵~哎不怪得这部剧从一开始播出大家的话题都是高俊熙!!这么鲜明得对比!红的怎么可能不是帅气的女二呢?

img2015111811334302695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img2015111811344805854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img2015111811354105094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小编以前认为只有郭采洁才是心中的短发女神~高俊熙出现以后!发现她才是真正的女神~颜值高加上大长腿~多少女生的梦想!~

  《她很漂亮》热播后,高俊熙的妆容也是很多博主争相模仿的~不仔细看,还真的是认不出来~

img2015111811415503351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这个仿妆相似度简直高达100%!妆容!发型!神情!都是那么到位!感觉可以去演替身了!

img2015111811423301520史上最帅女二 美到大家都爱模仿她!

  这位虽然没有上一位那么神似,但是也算是很成功的抓到了俊熙欧尼妆容的精髓~

  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也很想“高俊熙”一次!~下面的内容你就千万不能错过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她很漂亮 女二 高俊熙 妆容 模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