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思纯咬唇妆玩诱惑 原来禁欲老干部好这口

2015-11-24 21:39: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最拉仇恨的荧幕女主角非马思纯莫属,鹿眼美手凯凯王和禁欲系老干部霍建华都被她拿下!近日她又剪了一头时下最火的超短发,小翅膀眼线搭配粉色咬唇妆,甜美魅惑力爆表!咬唇妆一直是少女们的最爱,究竟怎么打造马思纯这样自然又甜美的咬唇?让美妆女王陈雪老师为你揭秘!

陈雪陈雪

  美妆女王:陈雪老师

马思纯马思纯

  马思纯妆容解析:

  一直拥有温暖气质的爱笑少女马思纯,最近为了新戏剪了水灵短发,整个人的五官和气场都更加立体了一些,存在感倍增。短发一直是一些很具有灵气的女星和女性朋友所喜爱,散发着别样的清爽女人味。

  肯定不少姑娘也想要这种清爽灵气的感觉,除了粉底要打的细腻服帖,眉毛尽量保持自然毛绒的微微粗眉状态,睫毛的根根分明也相当重要。眼影可以不必过重,清清淡淡一层,眼线笔平时稍微长些许,将自己的睫毛刷仔细的夹翘刷起来,注意不要刷成苍蝇腿哟~

  现在咬唇妆依然是夺目的法宝,将嘴唇护理好,死皮清理干净淡化唇纹,选择亮丽又不格外跳脱的桃粉色,由嘴唇的中间和内部慢慢往外晕染,越到边缘越淡薄虚化,模糊嘴唇具体轮廓,这样放电的双眼和夺目的双唇怎么会不让你更受瞩目呢。

文章关键词: 马思纯 霍建华 咬唇妆 陈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