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姨妈来了脸发白 简单化妆教程妆出好气色

2015-11-25 16:08: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一种姨妈期叫疼痛到老娘想杀了大姨妈,面色灰暗惨白似鬼,如果出门不要吓到自己也别吓到别人,这个化妆教程教你如何快速简单的妆出好气色。(来源:爱美女性网)

姨妈来了脸发白姨妈来了脸发白

  有一种姨妈期叫疼痛到老娘想杀了“大姨妈”,面色灰暗惨白似鬼,如果出门不要吓到自己也别吓到别人,如何快速简单的妆出好气色?

  体内气血失调,面色就会苍白、暗黄。大姨妈期间如果自己面色晦暗或者惨白似鬼,但又要出门应酬,不如简单的化个妆,妆出好气色。

  姨妈期出门不吓人简单妆出好气色:

底妆做减法底妆做减法

  1。 底妆做减法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具有保湿遮瑕功效的BB霜、CC霜或者气垫,这类产品相较传统的粉底会更加的轻薄自然。

  选择一款接近肤色的BB霜或CC霜,顺着面部毛孔生长的方向,按照从内向外,从上到下的原则,均匀的把产品涂抹与全脸。肤色会看起来更白皙均匀,脸庞也看起来亮泽。

姨妈期靠腮红打造好气色姨妈期靠腮红打造好气色

  2。 姨妈期靠腮红打造好气色

  姨妈期惨白或者晦暗的脸颊,就要用粉红莹润的腮红来帮你撑撑场了。

清新靓丽唇色清新靓丽唇色

  3。 清新靓丽唇色

  姨妈期的妆容没有太多刻意的修饰,眼妆干净,缺少细节的雕琢。所以就不要再选一个裸色唇,这样会显得人没有精神,推荐肉桂色、粉红唇膏,突出自然唇色的同时又不会这么夸张扎眼,使整个人清新靓丽。

文章关键词: 姨妈期 好气色妆容 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