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眼皮妹纸看过来 帮你变成像昭熙一样美

2015-11-25 16:39: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单眼皮女孩就是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尤其当她们画上美美的勾人眼妆时,完全超电的啊!连我是女生都受不了了,何况是男生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昭熙昭熙

  前Wondergirls团员昭熙,就是韩国著名的单眼皮美人,她的单眼皮下垂无辜大眼,不管是配上清新或是魅惑的眼妆,都美翻天!

昭熙昭熙

  知道有很多女孩都为自己的单眼皮困扰,化妆一定都要贴上双眼皮贴,但昭熙就向妳证明她不用这样!自己原本的长相就是最漂亮的,想要变成最美丽的单眼皮女孩吗?那就画上昭熙的妆容就对了!

单眼皮单眼皮

  很多韩妞的单眼皮都超有味道,特别喜欢看她们画上美美的眼妆,完全魅惑!

底妆底妆

  首先,先将五官打亮,美美的底妆是完妆的最必要条件! 

眉毛眉毛

  眉毛是韩妞的精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 眼妆 昭熙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