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深咖色眼妆 深邃大眼分分钟GET到

2015-11-25 16:5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黑色眼线太锐利,彩色眼线太夸张,深咖色是你的一个好选择,柔和的深咖色能减少距离感,今天教你的眼线笔的画法有详细的深棕色眼线的画法步骤图,同时适合不知道单眼皮怎么画眼线的人群,让你的眼神无害又性感。(来源:爱美女性网)

深咖色眼妆深咖色眼妆

  用惯了黑色眼线感觉没新意,用彩色眼线又觉得太夸张吗?深咖色是你的一个好选择!柔和的深咖色能减少距离感,让你的眼神无害又性感哦!今天,小编就教你用深咖色眼妆,打造迷人深邃大眼!

外眼线外眼线

  用咖啡色眼线胶笔画好外眼线,然后在眼线位置扫上一层同色眼影,这样不但能让眼线更自然,还能减轻眼线晕染哦。

咖啡色眼影咖啡色眼影

  在下眼尾后三分一处的三角位扫上咖啡色眼影,营造出深邃感。

珠光粉色眼影珠光粉色眼影

  想要制造无害感,当然少不了BLING BLING的卧蚕啦!用珠光粉色眼影笔描绘下眼影,卧蚕立刻嘭起来!

卧蚕卧蚕

  用珠光黄色或香槟色眼影叠加在卧蚕处,两个浅色的眼影叠擦会让你的卧蚕更自然。

唇膏唇膏

  涂上橘色系唇膏,让你的唇部更饱满,倍添好气色。

LANEIGE兰芝 超上镜星漾眼影LANEIGE兰芝 超上镜星漾眼影

  LANEIGE兰芝 超上镜星漾眼影 #09

  属于冷色调的深浅铜棕色系,层叠出眼窝立体感,一眼瞬间脸红心跳。

  独特的光耀弹力球体结构,让眼影闪烁着精致奢华的完美光泽;纯净细致的双效微粒粉末,让粉质更加服贴不结块、滑顺好推。

JILL STUART 恒魅眼线胶笔JILL STUART 恒魅眼线胶笔

  JILL STUART 恒魅眼线胶笔 #05

  触感柔滑,连细致的部分也能够自在描绘的眼线胶笔。防水不易晕染。能持续刚上妆的浓密显色度。 深浓的颜料、能够实现绝佳显色度。肌肤附着性佳,高显色度和具有质感的光。

文章关键词: 眼影 眼线笔 大眼妆 深咖色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