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再羡慕瓜子脸 从五官逐一打造瘦脸

2015-11-25 18:09: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爱美的女人总烦恼脸太胖,咀嚼肌过于发达,鼻子扁平唇型不佳,过分的修容却显得妆容过于浓重。今天带来几个简单的小技巧,无论是天生脸型不佳还是饮食不节制造成浮肿,轻松几步打造精致小V脸,不用再羡慕瓜子脸了!(来源:爱美女性网)

从五官逐一打造瘦脸妆从五官逐一打造瘦脸妆
PART1:打造完美脸型PART1:打造完美脸型

  PART1:打造完美脸型

  1。克服长脸的烦恼

  采取横向平行的画法,在视觉上将长度变窄,然后搭配修容打造出理想的脸型。

  2。克服圆脸的烦恼

  首先从颧骨的地方斜斜画上腮红,再挑选深一点的腮红画在下方,然后再用修容来强调出轮廓,连脖子也要一起修饰。

克服方脸的烦恼克服方脸的烦恼

  3。克服方脸的烦恼

  如果以颧骨为起点,画出小小的圆形腮红,就能让脸看起来变小了。

  4。克服下巴凸出的烦恼

  先从颧骨最高的位置刷上横向、但是小范围的腮红,再用一般的修容法,修饰脸角跟下巴的位置让脸变小。

PART2:打造完美鼻型PART2:打造完美鼻型

  PART2:打造完美鼻型

  1。克服塌鼻子的烦恼

  在眼头的旁边画上少量的浅咖啡色粉末,用阴影强调出鼻樑的高度,就能简单的修饰塌鼻子问题。

  2。克服大鼻子的烦恼

  在鼻孔两侧利用深色修饰的原理来让鼻孔看起来比较小,鼻梁看来也会比较长。

克服短鼻子的烦恼克服短鼻子的烦恼

  3。克服短鼻子的烦恼

  用高光修饰就能打造出理想的鼻型。

  4。克服圆鼻子的烦恼

  位于鼻头、肉看起来比较厚又圆的位置稍微削弱厚实的感觉,就能打造理想的鼻型。

PART3:打造完美唇型PART3:打造完美唇型

  PART3:打造完美唇型

  1。克服薄唇的烦恼

  用跟口红一样色系的唇线笔,来画出理想的唇型,接着再涂上唇膏跟唇蜜就可以了。

  2。克服左右不对称唇型的烦恼

  先从下唇的中央位置画一条线,然后再接着描绘整个唇型,这样就会容易画出对称的感觉。

克服唇色不好的烦恼克服唇色不好的烦恼

  3。克服唇色不好的烦恼

  用指头沾取健康感系的橘色唇彩打底以调整唇色,之后再叠擦上粉红或是裸色系的唇彩。

  4。克服唇色泛红的烦恼

  先用棒状的遮瑕膏涂在双唇,然后用手指轻轻涂匀,接着再涂想擦的唇彩。

文章关键词: 瘦脸 底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