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2015-11-27 15:16: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关于化妆方法,学习化妆技巧当然是专业人士的建议最有价值,多位知名韩国彩妆博主为你讲解8个每个女孩都需要知道的眼部化妆技巧和其他化妆技巧。(来源:爱美女性网)

img2015111311510401108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关于化妆方法,当然是专业人士的建议最有价值。8位香奈儿,欧莱雅,露华浓等彩妆师为你讲解8个每个女孩都需要知道的化妆技巧。

img2015111311523002001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1、遮瑕霜

  黑眼圈加重疲惫感。芭比波朗彩妆师Ginnifer Goodwin对此有一个妙招:“先在眼周涂上能够迅速吸收的保湿眼霜,然后在黑眼圈区域用紫色或者绿色色调的妆前乳,最后才用比粉底霜低一到两个色度的遮瑕霜盖住它。如果最后再上一层浅黄色定妆粉,效果还会更加持久。”

img2015111311530206967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2、粉底

  怎样用足够的粉底遮盖脸部瑕疵而显得自然无妆感?COVERGIRL创意总监及知名彩妆大师Pat McGrath教你一招:把粉底涂在脸上后,用纸巾擦掉脸颊上的粉底,之后在脸颊打上定妆粉和腮红后,看上去就真实自然多了。

img2015111311535402647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3、睫毛膏

  香奈儿彩妆师Kara Yoshimoto Bua认为睫毛膏开封一个月之内就要用完,因为上妆容易,也不会因干燥而剥落。涂睫毛膏最好在根部涂上厚厚的一层,越往上涂越细薄,这样才能避免苍蝇腿的观感,看起来才够自然。

img2015111311543405468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4、腮红

  露华浓艺术总监GUCCI Westman说,无论白皙皮肤或者深色皮肤的女孩,粉红色系的玫红色或者紫红色都适合点在她们的脸颊和嘴唇上:“选一款霜状不透明的粉红色腮红,带有金色色调最好,混合一点保湿霜,然后涂在脸上,看起来就会像你的自然肤色”。

img2015111311550908372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5、口红

  没有什么比红色的嘴唇更加有女人味。欧莱雅彩妆师COLlier Strong建议:“先用一根极细的唇线笔勾勒出完美的唇形,然后再用同色号的唇膏填满嘴唇。画唇线的时候,要轻轻微笑,张开嘴唇的皮肤,这样才容易上妆。涂口红的时候,用化妆刷会更加精确。”

img2015111311555407202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6、眼线

  眼线液虽然比较难上手,但一旦掌握了方法,你的眼线就会画得像是天生长在你的眼皮上。雅芳彩妆创意总监Jillian Dempsey教你:“学用眼线液,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先用灰褐色眼线笔画出眼线形状,然后再用眼线液沿着这条线盖上去。”

img2015111311563405391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7、烟熏妆

  名人化妆师Jake Bailey认为,画烟熏妆一定要用眼线填满睫毛根部,上下内眼睑都要兼顾到,并且上下眼线接连的三角区也要填满,并用指尖晕染开,最后扫入黑色眼影粉,朝外和朝上晕染开来,但要避开太阳穴区域。

img2015111311571103289彩妆博主示范 你不知道的8个化妆技巧

  8、眉毛

  倩碧彩妆师Jenna Menard教你如何画眉毛:“用一根柔软的微糯的眉笔画出眉毛形状,突出眉弓的弓点,然后用眉笔,用短笔画线的方式填满眉毛,最后用带点闪粉的高光粉扫在眉骨下方,增加整体亮度。”

文章关键词: 眼线液 遮瑕霜 粉底 露华浓 睫毛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