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2015-11-27 16:49: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多张金马奖颁奖典礼的照片,并写道:“金马奖,谢谢所有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电影大家族所有成员的参与。你们的任性,勇气,热情和坚持圆满了52金马。我爱金马。”(来源:OnlyLady女人志)

liI6gXcBU0Ys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就是这张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同框”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众网友纷纷留言“跟言承旭在一起”,“在一起吧志玲姐姐”,“如果还可以继续相爱,就在一起,要幸福啊”,“复合吧复合吧,喜欢你们两个”。可惜旧日情侣是否复合之事,我们难以把控,将画面留在这个最美的定格里已经很满足啦!

livQtk4yZcIX6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在金马奖颁奖现场,林志玲以《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的扮相出现。

liwZOZHoLGZI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挑战起高中生的打扮也毫无压力,你可知道今年林志玲姐姐已经41岁了呢!

liaMIZPNNNtug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当然,在你印象里的林女神一直都是温婉可人的性感佳丽,可是你想过当林志玲变成“陈奕迅”,故事情节是如何展开的吗?

liQyRFsbBjx42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你没看错!当中这位就是林志玲呀!

liQcvMagP8fA2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霸气外露,改变的岂止是发型!

li708XZDej82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果然,厉害的女人扮男扮女都在行呀!

liNZDUz2myhso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但我们的志玲姐姐可不是简单的花瓶哦——173cm的黄金身高,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这些好像是人民公园相亲角里“优质高龄剩女”的条条框框,汇聚在这个拥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女人身上。

  你看看,林志玲明明可以靠脸和身材吃饭、却选择投身艰难的演艺事业与范伟老师床上大战,真是拼啊!从2001年开始模特生涯的她,在娱乐圈已经走了14年,从T台跨到影视圈,作品一部接一部,算上正在热映的《道士下山》,至今已经演了11部电影,还赶潮流“玩”起了电视真人秀《花样姐姐》。究竟已然奔五的林志玲有什么护肤私房术?接下来我们一一揭秘!

  志玲姐姐护肤秘籍大曝光

liFdtBfqfb7vY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细盐美白】

  林志玲自曝,她的驻颜秘方就是生活中细盐。她说,用盐美容的方法非常简单,平时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按摩。

  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后,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保证你的皮肤又白又滑。

lixgL6HxKd8Fo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边泡澡边护肤】

  林志玲的保养方法是泡澡,身体疲劳时泡澡是个非常好的护肤方法,而且还能节约时间。她会利用泡澡时的蒸气护发和敷面,有时候会拿出冰箱里的化妆水直接敷在脸上。

  化妆水有镇定肌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很好的收缩毛孔,同时还能给自己按摩眼睛和胸部的穴道,进行保养。

liEH4RWeK06wM不老女神林志玲现身金马 40+重返少女时代

  【定期去角质】

  当脸部角质层堆积过后的时候,就会让脸蛋看起来黯淡无光,皮肤暗黄,还会堵塞毛孔产生痘痘和粉刺等。

  所以志玲姐姐护肤有一个诀窍——定期去角质!每个月给脸部做1—2次去角质工作让肌肤时刻保持光泽,也能让护肤品更好地让皮肤吸收哦!

li5jFsOfSVaps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编辑推荐: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参考价格:¥28.90 / 50g

  推荐理由:天天见的大宝来啦!质地轻盈,为肌肤注入亿万水分子;长效保湿,为肌肤表层形成密集的锁水保护膜;加厚涂抹更可作为晚安面膜使用,令保湿效果加倍持久。

liAMtTJ3XrKtQ赫莲娜全新「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编辑推荐:赫莲娜全新「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参考价格:¥1580.00 / 30ml

  推荐理由:HR当家的绿色系列又出力作,全新「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创研“MASK-IN-ESSENCE超膜密集渗透科技”密集浓缩两种“高蓄能”植物海洋堇和海冬青新生抗氧化核心菁粹,加速细胞新生修复,彻夜净化肌肤日间侵害累积。

liwX6iLMNoO6SISLEŸA希思黎抗皱修活精华水

  编辑推荐:SISLEŸA希思黎抗皱修活精华水

  参考上市日期:2016年1月

  尚未上市的SISLEŸA希思黎抗皱修活精华水已经掀起一股热潮了,再次打破传统保养理念的它,针对女性面临保养成分难以吸收、保养效果不持久的困扰,提出"打开肌肤吸收关键"的全新保养观念,并打造具有前导概念的抗老精华水,盈润焕活功效的活性成分层层渗透至无瑕裸肌,令肌肤恢复至良好吸收状态,为卓效美肌护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希思黎 护肤 抗皱 大宝 去角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