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馨予复古粗眉超抢镜 心机仿妆林青霞!

2015-11-28 08:26: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馨予新剧《新边城浪子》曝光一组剧照。妆扮造型有点美~~~速速围观!(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张馨予张馨予

  据悉,张馨予在该剧中一人分饰正邪两角。!从曝光的两组造型推测,全身白衣、散开头发、裸粉唇色的造型是正面角色↓↓↓

张馨予张馨予

  另一组白衣里露出红领、头发束起高髻、深眼线红唇的造型是反派角色↓↓↓

张馨予张馨予

  不知小伙伴们有木有发现,两款妆容唯一不变的就是霸气粗眉!很多人都觉得张馨予粗眉妆很像林青霞,有木有?!来看看女神林青霞↓↓

林青霞林青霞

  人人心里都有个林青霞,粗眉,直发,清纯之气都决定了林青霞骨子里就有男孩子气的感觉,加上硬朗的脸型,凌厉的眼神,形神兼备的骨子中的“爷”,女儿身同时带上男人的飒爽,更反衬得林青霞性感无比!小编觉哒张馨予应该也是找到了这个秘诀,很多地方都能见到她的小粗眉!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粗眉抢镜美似林青霞

  张馨予演的李莫愁,也是很惊艳哒!

张馨予张馨予

  之前,张馨予PO出一张穿着V领睡衣的新照,照片上她低着头,手臂放在脑后,五官精致,事业线消失,粗眉十分抢镜!有种要放大招的feel呢~

  韩系粗眉的风潮,至今仍持续热烧不退。虽然有越来越多的人都爱上粗眉的好,不过却不见得能熟练地掌握韩系粗眉的画法,如果你也想要尝试小粗眉,几种常见错误一定要知道噢!

  打造粗眉你需要知道的几个错误!

粗眉粗眉

  眉毛太粗

  虽然说是‘粗眉’,但韩系粗眉也不是越粗越好,而是要和你的眼睛大小、眼距等条件搭配。

  眉尾太长

  过长且下坠的眉尾,容易给人一种过分的无辜感,虽然在男生的眼里可能看起来很楚楚可怜、但在女生眼里却容易有‘做作’的感觉。

  边缘太锐利

  眉毛边缘锐利会有‘帅气’的效果,很多人画韩系粗眉,习惯用先以眉笔描绘轮廓后再用眉粉填满范围的画法,却忘了最后一步还要用眉刷将边线柔化开来。

  这些容易犯错的点都get了嘛!偶尔来个小粗眉真的很帅气很性感噢!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林青霞 眉妆 复古妆 粗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