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登封面土? 变白马公主可爱大翻身

2015-11-30 07:33: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赵丽颖一组颇具童趣的双封面大片曝光,照片中,她骑坐在木马上,表情甜美似公主。(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赵丽颖赵丽颖

  在全民都爱蛇精脸的时代,赵丽颖凭借无敌蠢萌的包子脸杀出一条血路。记得未出道前,赵丽颖曾去某杂志面试模特,身高跟脸型都不太讨喜,没被选上。那么,洗剪吹小妹是如何通过神乎其神的造型改变,进化成如今的收视女王呢?

素颜的赵丽颖素颜的赵丽颖

  这是素颜的赵丽颖,虽然看得出是美人胚子,但始终有股浓浓的城乡结合部的味道。早期的状态是这样,几乎没有上妆。

浓烈的眼妆浓烈的眼妆

  浓烈的眼妆风更不适合,蓝色眼影,浓浓的杀马特风扑面而来!

赵丽颖变白马公主俏皮可爱赵丽颖变白马公主俏皮可爱

  后来造型师邓皓文接手了赵丽颖的造型,还是个小鲜肉!赵丽颖不管到哪里的发型和妆容,几乎都是出自他的设计。

赵丽颖赵丽颖

  如今赵丽颖的妆容已经彻底“洗心革面”,造型师也避免用过于跳跃的色彩,比如整个妆容的颜色从眼影、腮红到唇妆,都是用了粉红色系,甜美度up,看起来更加“无害”。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完全脱离了,大地的气息和泥土的芳香,蜕变为“男神收割机”。你也想要蜕变?那就和OnlyLady特邀达人一起玩儿,从小丑妆,到时下最流行的趋势,好好学,让你美得连亲妈都认不出!

打底打底

  用白色粉底全脸打底,加强色彩对比度。

加深眼部轮廓加深眼部轮廓

  深色加深眼部轮廓,制造更多滑稽感。

骷髅骷髅

  画上一颗小骷髅,小丑也能很朋克。

唇膏唇膏

  用唇膏在脸上画画,你也能成为涂鸦高手~

暗影区域暗影区域

  脸部深色对应暗影区域。

腮红腮红

  粉色涂鸦就是腮红。

妆容效果妆容效果

  最后请画上一个你最爱的美美哒妆容!感恩节一起致敬那个曾经不“美”的自己吧!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腮红 修容妆 封面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