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蜜色肌绝搭肉桂唇 冬天学gigi这样妆又暖又美

2015-12-01 21:0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微胖界女神吉吉-哈迪德新剪的短发真的是又美又帅,蜜糖色的肌肤跟肉桂色唇妆也堪称绝配,眼头的金色眼影恰似冬日阳光照在脸上一样温暖明媚!冬天想要做个暖化人心的阳光美人,gigi这款妆容一定要get!详细的打造方法就跟李炎宗老师来学吧!

李炎宗李炎宗

  色彩美学专家:李炎宗老师

吉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吉吉-哈迪德妆容解析:

  冬天到了,妆面整体都会比天气暖时要重半个色度,所以肤色深的女生很容易把自己画的暗黄憔悴。gigi的肤色呈现出温暖的蜜糖色,所以在打造底妆的时候选择了有暖黄为基调的深象牙色,这两种颜色的贴合度最高不会给人浮妆或显脏的感觉,但是在两颊,额头,鼻梁,和下巴处都可以用含有浅珊瑚红的高光色轻扫,这样会让整个妆面散发出细腻的光泽感。而如果肤色的基调属于含有青灰色的肤色的话,建议不要用象牙调粉底,而该用粉灰调或卡其色调,同时高光也可以调和水粉色来渲染。

  眼部的妆容延续了冬日的暖意,除了选择一款自然的色调晕染眼部位置之外,眼角处可以叠加浅豆沙色和橘粽色,因为gigi的眼窝深邃所以在眼头处加入了金属色,扩大眼间距的同时也增加了双眼的魅惑力,同时睫毛也更强调眼尾处来进行平衡。而整体妆容的核心色来自于唇部的肉桂红色,用唇刷从唇心向外轻描,选择水润丝柔的质感,要避免过亮的光泽或太干燥的亚光。

文章关键词: 吉吉哈迪德 gigi 底妆 唇妆 李炎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