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真心变美搞定徐太宇 丑女翻身必杀技get√

2015-12-03 08:35: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部校园时代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真是让少女心爆棚!加上最近霸屏的韩剧《她很漂亮》,还有孙俪的《恶棍天使》,感觉丑女逆袭的时代要来临了呢!大抵上青春期的女孩纸都会爱上一个坏男孩,但是青春期的她们都很像丑小鸭,而如何让自己喜欢的男生注意到自己,还是要下点功夫让自己变美一点啦。还等什么?翻身技能get起来呀!(来源:pclady)

丑女翻身必杀技get√丑女翻身必杀技get√
林真心林真心

  《我的少女时代》是一部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园老大徐太宇的初恋故事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宋芸桦饰演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林真心是一个连路人都不想壁咚的“笑花”。平凡少女林真心,外貌平凡,看起来又傻又笨又单纯,但她有高於外表的过人之处,非常善良。金属圆框眼镜,不做修饰的眉眼,甚至是带有小雀斑的底妆,也是很真实的刻画出林真心又宅又“丑”的形象。

《我的少女时代》《我的少女时代》

  稍稍改变形象,就完全抓住了徐太宇的心的节奏啊这是,看徐太宇这么一脸贱萌的样子,林真心你就不要这么苦着脸啦~人家都说千年修得徐太宇呢!

林真心林真心

  然而就是这个头发蓬乱、满脸雀斑、土里土气的林真心,遇到了改变人生的徐太宇,因为喜欢徐太宇,她努力让自己变美最终逆袭成校花!首先的改变就是把乱糟糟的“鸡窝头”变成了可爱的学生头,而变身后的林真心头发柔顺黑亮,减龄齐刘海更是让人觉得她萌萌哒。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摘下眼镜后并开始注重眼妆的林真心青春度UP了不止一个level!一般来讲,学生妆不易画过浓的眼线,睫毛也应该涂自然的,轻轻从根部涂一次就好,切忌涂刷多次或涂成苍蝇腿,所有过度的修饰都将会给你的“清纯学生妆容”拖后腿。

林真心林真心

  脱离林真心这个角色,饰演女一号的宋芸桦是个五官立体的美丽姑娘。大眼睛嘟嘟脸,宋芸桦脱下近视眼镜其实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天然氧气美人。有别于时下追捧的锥子脸,宋姑娘可是现在最红的心形脸哦!满满胶原蛋白瞬间减龄。给睫毛打个底,以Z字形手法刷上睫毛膏,再画上一根简单的内眼线,就算是日常妆容宋芸桦也是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必杀技 丑女逆袭 变美 林真心 黄静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