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花旦靠严肃脸撑抗日剧?粉唇棕眼心机可不少

2015-12-03 08:36: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剧当道,看手撕鬼子超级燃有木有?!燃爆的剧情加高颜值的演员,简直就是在看偶像剧有木有?!注意这些正剧小花旦,妆容到位、演技到位,怪不得分分钟捕获男神呢!(来源:pclady)

小花旦靠严肃脸撑抗日剧小花旦靠严肃脸撑抗日剧
杨紫杨紫

  最近大热的《大秧歌》大家有在看吗?在荧幕上不断尝试颠覆突破的杨紫,在剧中饰演大家族中的千金小姐,可爱漂亮,拥有一颗勇敢的心,英勇抗战。也凭借《大秧歌》这部年代大戏,杨紫成为炙手可热的“90后收视演技花旦”。皓齿朱唇,尽显大家闺秀的温婉风范;眉妆虽说是粗眉,却在眉尾处稍稍上扬,一改普通粗眉的无辜感,眉眼间都透露出她的刚毅。

杨紫杨紫

  很多人对于杨紫的印象还停留在《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而一身学生装扮的杨紫时隔多年再扮演起“小雪”也是无压力啊!眼妆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把假睫毛贴得随和眼型也是不容易的。大地色眼影渲染眼窝,卧蚕处稍稍提亮,整个人显得楚楚动人,腮红和唇妆上选择了不同程度的粉色,如此粉嫩欲滴的脸蛋怎能不惹人怜爱。

《胭脂》赵丽颖《胭脂》赵丽颖

  《胭脂》讲述了赵丽颖饰演的富家千金蓝胭脂如何在战争中一路成长的故事。赵丽颖变身EQ、IQ双高的“天才女特工”。《胭脂》是赵丽颖首次尝试抗战剧,而“菜鸟特工”的角色设置更是和她之前出演的角色大有不同。民国造型很惊艳哦!粗黑平粗眉做了小改变哦!眉形拉长了,变细了,呆萌大眼圆脸很有亲和力,赵丽颖扮演的女特工让人期待。

赵丽颖赵丽颖

  虽然戏中塑造的是严肃的天才女特工,但其实私底下赵丽颖是个古灵精怪的邻家小女孩~可爱的包子脸、呆萌的一字粗眉、无辜小鹿眼,再加上心型脸,简直从3岁儿童到80岁的爷爷奶奶都全部通吃。这种伪素颜简直是直男杀手好吗!清透的底妆太加分了!这种呆萌无辜的妆容,好看的没有距离感,简直是单纯天真的女一号必备法宝。

蒋欣蒋欣

  抗战剧《蚂蚱》讲述的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爱国青年参加共产党与日寇做斗争的故事。蒋欣饰演的赵微澜是剧中男主角的女友是一位热血青年,毅然投身共产党,并变身为一位伪装者,并通过学生、贸易公司员工、佟自清妻子等多重身份,实现革命目标。精致的修容打造出棱角封面的脸型,浓黑的一字眉和眼线,从眉眼看得出化身为卧底的蒋欣对于革命工作的坚定。

蒋欣蒋欣

  日常生活中的“华妃凉凉”是个性格爽朗的人,常以“本攻”自称。而在荧屏上为了角色需要扮演腹黑女的蒋欣其实化起飞扬明艳的妆容也是美美的!卷翘美睫妆点电力明眸和复古红唇也能很好的hold住。优雅妩媚的猫眼妆,大地色眼影晕染后配上黑色复古粗眉更风情。

蒋欣蒋欣

  蒋欣以优雅干练的妆容出镜,all-back造型看起来帅气十足。白皙雾面底妆上,眼妆微微晕染,黑色秀眉具有东方女性独特魅力,与简洁的眼妆成为绝配。粉色唇妆素雅减龄,整个妆容简约却不失大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抗日剧 蒋欣 赵丽颖 杨紫 小花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