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被路人“集邮” 一抹红唇游遍韩国

2015-12-03 08:3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高圆圆在韩国逛街被发现,身穿格纹及踝大衣,头戴毛线帽,低调内敛~十分优雅,十分亲和地与粉丝合影,红唇作为整个look的唯一亮色,把女神的气质衬托得刚刚好!(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高圆圆高圆圆

  继早前有路人微博自曝雨中偶遇高圆圆的情景引发无数网友羡慕之外,近期又有不少路人微博晒出在韩国偶遇高圆圆的照片,每一张都相当漂亮,或许在不同人镜头里都美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大美人吧!

  有一种美叫别人相机里的高圆圆

高圆圆高圆圆

  有一种美叫别人相机里的高圆圆,wuli圆真的美爆了!

有网友晒出在韩国偶遇高圆圆的合影有网友晒出在韩国偶遇高圆圆的合影

  有网友晒出在韩国偶遇高圆圆的合影,并称赞道:“偶遇女神,人超级好!”(小编也想偶遇女神啊啊啊!!)

有网友晒出在韩国偶遇高圆圆的合影有网友晒出在韩国偶遇高圆圆的合影

  照片中,高圆圆一头披肩黑长发,皮肤白皙,红唇大眼,气质甜美。

仁川机场仁川机场

  前几天,高圆圆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参加大钟奖颁奖典礼。一抹红唇也是美的好惊艳!

高圆圆高圆圆

  在工作室晒出的照片中,高圆圆和孙嘉一合体出现在韩国,合影中,高圆圆绑着丸子头发型,十分减龄。经典的红唇再次出境~~小伙伴们应该感受到了wuli圆真的很爱红唇~~即使不化眼线不涂眼影,也要画个红唇!因为打造好气色的秘密就是口红啊~

  但是当夏天转换到秋季时,除了将无袖换成长袖之外,唇色当然也要跟着换季!如果妳还在为秋天该购入哪一色号的唇膏困扰的话,小编就来告诉妳今年秋季必须入手的超好看唇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唇膏 口红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