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丽热巴求做女汉纸? 画个新疆妆美出太阳系

2015-12-05 09:1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迪丽热巴参加综艺节目,热巴抱起杨幂并轻松旋转,惊呆了现场的男嘉宾们。明明长着女神脸,内心却是个女汉纸,也是萌哒不要不要的,妹纸们还是来学学怎么妆出她的“新疆”颜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迪丽热巴抱杨幂迪丽热巴抱杨幂

  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迪丽热巴,在11月28日晚播出的快本中表现出了综艺新人的羞涩。但是在游戏环节,在主持人何炅的引导下,热巴抱起杨幂并轻松旋转。惊呆了现场的男嘉宾们↓↓↓↓(小编也是惊呆了)

迪丽热巴抱杨幂迪丽热巴抱杨幂

  不过之前她也有称自己能徒手抱起男演员!!!真是男友力MAX!!

混血脸蛋混血脸蛋

  跟所有在娱乐圈出名的新疆女孩一般,这个姑娘生来就长着一张出众的“混血脸蛋”。长相十分甜美可爱,眼睛深邃,灵气的外貌十分惹人羡!即使“逗逼”起来也很美!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完全无障碍的hold住各种画风!所以这个世界还是看脸的,对吧对吧对吧?大部分时候迪丽热巴的嘴唇颜色都是这种偏裸色的淡粉。她的五官已经非常立体又精致,所以太过夸张的颜色反而有些太过over。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虽然我们很多菇凉天生木有新疆妹纸的“混血”颜,但可以妆呀!下面跟着OnlyLady一起妆出“新疆”颜吧!

  一起妆出“新疆”颜

step1step1

  先以手指沾取粉底液抹在两颊及额头处,再以海绵由内往外推匀开来,直到均匀分布即可。

step2step2

  用咖啡色眉笔描绘眉形,填补眉毛空隙之后,加长眉尾长度,眉尾处微微上扬。

step3step3

  大地色眼影打造深邃眼妆,并在眼窝处加重色彩。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画。

step4step4

  使用浓密型假睫毛,在刷睫毛的时候注意下睫毛也要刷到。

step5step5

  在脸颊两侧扫上深一号的粉底,打造小V脸的秘诀。在鼻翼两侧扫上暗影更显立体。

step6step6

  选用裸粉色唇膏作为打底色进行打底,然后选用丰唇蜜进行提亮。用唇釉打造出水润粉嫩双唇。

新疆妆新疆妆

  简单几个步骤,美美的异域“新疆妆”就打造好啦~小伙伴们赶紧造起来!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文章关键词: 迪丽热巴 杨幂 新疆美女 混血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