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哭着对我说 网上眼线画法都是骗人的

2015-12-07 17:39: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外国网站Buzzfeed的编辑Leonora Epstein,向大家坦承她是个手残党,眼线老是画不好。非常有实验精神的她,看了许多网上的画眼线小撇步,想要来试试到底是否管用。经过她的实验,我们突然发现,那些传说中的眼线神器根本无效嘛!(来源:瑞丽网)

眼线老是画不好眼线老是画不好

  尽管现在我们的画眼线技法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但每个人应该都有过身为菜鸟的初级阶段吧?在拿起眼线就手抖的那些日子里,大家都是靠什么来提升自己的化妆技巧呢?趴在上网看教程是一定会有的,不过你是否还回忆得起,那些网上盛传的眼线小撇步当时真的有帮到你吗?

Leonora EpsteinLeonora Epstein

  眼线实验者:Leonora Epstein

  最近外国网站Buzzfeed的编辑Leonora Epstein,向大家坦承她是个手残党,眼线老是画不好。非常有实验精神的她,看了许多网上的画眼线小撇步,想要来试试到底是否管用。经过她的实验,我们突然发现,那些传说中的眼线神器根本无效嘛!

用凡士林搞定一切用凡士林搞定一切

  撇步一:用凡士林搞定一切

  “如果你觉得画出完美的眼线,对你来说是个很难的挑战的话。你可以先随便画画,再用棉花棒沾取凡士林,把多余的眼线擦掉就好了。”

事实是事实是

  事实是:

  “太糟糕了!凡士林根本无法擦掉眼线。如果用卸妆油或椰子油还会比较好一点,而且凡士林把我先上好的底妆都弄糊了!”

  点评:看来万用的凡士林,也有踢到铁板的一天!

连连看连连看

  撇步二:连连看

  “先在眼皮点出几个点,再把它们连起来就ok啦!”

事实是事实是

  事实是:

  “这是一个不错的点子。但你必须知道你要点在哪里,间隔要多长。毕竟眼尾的形状跟勾勾非常重要,而且我发现如果点点的大小不一,也很难把它们掩盖掉或是连在一起。”

  点评:不过这招对画眼线有障碍的姑娘们来说,应该可以试试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线 化妆技巧 眼线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