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主要看气质!不是女神脸靠妆品也能赢

2015-12-08 00:09: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王心凌的一张新专辑造型,“主要看气质”这个梗一时间刷爆朋友圈。其实,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也并不是各个女神脸,那些五官并没有特别出众的明星,要如何在圈里安身立命,看气质咯。

王心凌王心凌新专辑造型

  近日,知名歌手王心凌在个人微博发了一张新专辑《敢要敢不要》的绿色背景的吃汉堡造型,被网友回复“主要是气质”,短时间内大批网友跟风晒气质图,话题迅速登顶登顶热搜第一。

  那么在娱乐圈中,有哪些女星是靠气质取胜?而她们的好气质其实跟好妆品都是分不开的,快点儿get起来,你也可以轻松靠气质取胜。

气质女神——汤唯气质女神——汤唯

  气质女神1号——汤唯

  汤唯从《色·戒》走入人们的视线,一直以来都不是高产女星,也并没有过多的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就是挡不住无数影迷对她的喜爱。爱她的影迷绝对不是颜控,而是看重汤唯身上的气质,就像最初她也是凭借这种独特的气质打动了李安,拿下了《色·戒》女一号的角色。

  气质秘籍:汤唯每次亮相几乎没有浓妆艳抹过,都是很随性的妆容,妆感也不会很重,让人看上去很舒服,很有亲和力。而且她不会去可以追求什么彩妆趋势,基本上就是最保险的大地色就OK,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气质女神——白百何气质女神——白百何

  气质女神2号——白百何

  白百何绝对是现在小花旦中演技派的领军人物,光看看她这一年在院线的霸屏气势,就足以说明一切。

  气质秘籍:白百何不算是第一眼美女,但就是让你越看越舒服的那种女生。红毯上的她也有过比较性感妖艳的妆容出现,但是通常来讲,她都会选择比较自然的妆感。裸色的唇妆和粗眉是她提升气质的两样法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主要看气质 女神 汤唯 倪妮 白百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