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唇膏也拒绝撞色!一只紫色系唇膏涂出超模范

2015-12-09 07:34: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一直是穿深色系的绝佳时期,而一只深色系的唇膏更是秋冬必备的妆容好伙伴。相比一直大行其道的红色系口红,秋冬来一只紫色系唇膏,才能更加突出你时髦星人的本质哦!(来源:海报时尚网)

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
超模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超模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

  秋冬一直是穿深色系的绝佳时期,而一只深色系的唇膏更是秋冬必备的妆容好伙伴。紫色一直给人高贵性感神秘之感,所以紫色系唇膏以其独特的色彩魅力也让人更性感更前卫更chic!走在fahsion第一线的超模和女星们可是很爱用呢~相比一直大行其道的红色系口红,秋冬来一只紫色系唇膏,才能更加突出你时髦星人的本质哦!

蕾哈娜 (Rihanna)的紫色唇膏蕾哈娜 (Rihanna)的紫色唇膏
爱莉安娜·格兰德 (Ariana Grande)的红紫色唇爱莉安娜·格兰德 (Ariana Grande)的红紫色唇膏
劳拉·斯通 (Lara Stone)的粉紫色唇膏劳拉·斯通 (Lara Stone)的粉紫色唇膏

  怎么根据肤色挑选紫色系唇膏?

  紫色系唇膏并不是只是大众印象的纯紫色,一般会加入其他的色调来让紫色唇膏更贴近日常,比如棕紫色、红紫色、粉紫色或蓝紫色。

  所以不那么白皙的女孩子们呢,最好选加入暖色调的紫色系唇膏,棕紫色和红紫色是你们的绝佳选择,如果你是非常漂亮的小麦色肌肤,可以学任性的超模日日rihanna涂纯紫色;白雪公主们可以尝试更加大胆一点的粉紫色或蓝紫色 (当然其实紫色系的你们都可以尝试,谁叫你们白呢?呵呵) 。

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大眼妹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大眼妹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怎么画紫色系唇膏?

  深色系唇膏普遍比较难画,所以一定要使用与唇膏颜色相近的唇线笔勾勒出唇形,既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改善唇部轮廓,手抖的时候也不至于两边唇形画得不对称。然后用唇刷沾取紫色唇膏填满嘴唇,因为唇刷更易掌控,不会让你画出唇线边界。 最后这种紫色系唇膏一定要选择哑光的质地,更能保持原色也看上去更高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紫色系 唇膏 紫色唇膏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