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卸妆乳/水/油 哪一种卸妆产品才适合自己?

2015-12-09 17:40: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何认真保养,肌肤状况却没有改善?因为你忽略了最简单却也是最重要的清洁问题!然而每个女明星的保养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此!(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卸妆卸妆

  每天花多少时间化妆,也该花相同的时间卸妆。卸妆绝对比上妆认真,卸干净,肌肤就会感谢你,自然就会还你一个“清白”!卸妆产品的选择很多元,每种质地效果都不同,卸妆品和保养品一样要根据不同的肤况、每天妆的浓淡不同做变换,该如何选择…

卸妆油卸妆油

  卸妆油-快速、方便、卸妆力强

  卸妆油适合想要快速卸除浓妆的人使用。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油脂和乳化剂,而其中所含的油是最重要的。其实卸妆油是具非常好的卸妆效果,加上现有针对不同肤质而出的卸妆油,只要选择好的卸妆油搭配正确的使用方式,卸妆油真的是非常方便唷!

  1。一定要完全乳化才能发挥卸妆效果

  2。建议要压在干的手掌心

  3。由内而外、由下而上画圈按摩,均匀涂抹全脸,让油溶解毛孔内的彩妆脏污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新年羌绣限量版)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新年羌绣限量版)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新年羌绣限量版) RMB870

  甄选8款植物精油萃取,集抗老、亮泽、舒缓等8大护肤功效于一身,稀世臻萃,万中选一。

卸妆乳卸妆乳

  卸妆乳-具滋润感与保养效果

  卸妆乳可以卸除一般性彩妆和隔离防晒用品,而且因为是乳状质地所以较温和且滋润肌肤的效果,但缺点就是要花比较久的时间在卸妆,遇到防水性彩妆时也容易卸不干净,造成肌肤问题!建议不喜欢卸妆油油腻感的人使用,另外,果是熟龄肌肤可以选择卸妆霜比乳更来得滋润!

  1。使用前脸和手都要保持干燥状态

  2。指腹按摩,让乳状质地最后呈半透明状态

  3。一多次冲洗,同时也要用手按摩脸部肌肤,才能卸干净。

薇姿温泉纯净三合一卸妆乳薇姿温泉纯净三合一卸妆乳

  薇姿温泉纯净三合一卸妆乳

  卸妆、清洁、柔肤三效合一,快速并彻底清除脸部及眼部彩妆。独特柔磁科技,有效吸附彩妆、多余皮脂污垢。

卸妆凝胶卸妆凝胶

  卸妆凝胶-质地清爽不黏腻

  卸妆凝胶或凝冻质地和卸妆油、卸妆乳比起来,其卸妆校较没那么给力,但是卸妆完后较清爽,不会像油或乳有那黏腻较厚重的感觉,因此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当然炎热的夏天或是妆感没那么厚重的人也非常适合使用!

  1。先用手掌心温热,再涂抹脸部

  2。均匀涂抹后,再用掌心包覆肌肤温热,加强卸妆效果。

ORBIS澄净卸妆凝胶ORBIS澄净卸妆凝胶

  ORBIS澄净卸妆凝胶

  蕴含玻尿酸、海洋性胶原蛋白、蜂王浆精华等珍贵保湿成分的凝胶卸妆,在脸部溶解后由凝胶转为液态,能轻柔卸除全脸彩妆。

卸妆液(水)卸妆液(水)

  卸妆液(水)-轻松方便又不麻烦的卸妆

  不论是卸妆液或卸妆棉,强调以水的质地卸妆,液(水)状的卸妆产品卸妆力强,兼具省时使力的效果,在夏天使用卸妆液凉凉的超舒服,在派对熬夜宿醉状况,缩时卸妆的最佳伙伴!但是也容易在擦拭的过程中因为摩擦而伤害肌肤,所以用时要特别注意!

  1。用量一定要够,要沾湿整片化妆棉,避免因摩擦伤害肌肤

  2。先敷3-5秒,再沿着肌理方向由下而上、由内而外擦拭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

  独有Micelle胶束科技洁肤配方,含水油双分子统一,可高效清除面部污垢。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卓效镇定肌肤,舒缓保湿。水般清爽质地,不含色素、香料、酒精、皂剂和防腐剂,轻轻一抹,去除面部彩妆及污垢,无需水洗。

文章关键词: 卸妆乳 卸妆油 卸妆水 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