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们颤抖吧! wuli韬韬粉红眼妆登封面妖娆抢镜

2015-12-11 07:47: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即将见底的2015年内,小鲜肉们如雨后春笋般此起彼伏,不仅娱乐圈在时尚圈同样混得风生水起,各家时尚女刊封面也逐渐争相启用男明星。无论如何其中wuli韬韬永远是最特别的存在,最近由他为某女性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精致鬼魅的粉红眼妆甚是抓人眼球!女明星们颤抖吧,男明星已经赤裸裸的开始抢饭碗了…

  黄子韬演绎《红秀Grazia》第291期封面:

黄子韬演绎《红秀Grazia》第291期封面黄子韬演绎《红秀Grazia》第291期封

    论出身黄子韬是从韩国出道的艺人,大家都知道韩国的男艺人们天天化妆并不稀奇,所以我们可以发现但凡是出席活动or拍片,wuli韬韬总是着“妆”精致,这可能是处于一种惯性……
    但天朝的男艺人多数也就遮个瑕、扑个粉、画个眉,已经很过分了,眼妆什么的更是望尘莫及。


  爱上我你怕了吗?解读黄子韬封面大片妆容细节

黄子韬黄子韬

  
    在采访中黄子韬表示自己也在欢乐地使用“狗带”表情包,并且正在努力学习英语,在时尚方面喜欢blingbling的金饰和钻石,“它对我来说有种特别的意义,但这意义我就不告诉大家了。” 好吧,but这位少年为何如此风尘……
    妆容风格:大面积粉红眼影+鬼魅粗眉+咬唇妆

黄子韬黄子韬
黄子韬黄子韬

  仔细看看wuli韬韬的化妆台宝贝还真不少呢,从底妆到修容、眉笔、腮红样样具全。
大面积的粉红眼影太魔性,当然这可能是为配合红色的封面主调……加上眼尾拉长的黑色眼线多了一分鬼魅气质,当然这可能是天生丽质难自弃……英气的粗眉妆稍稍中合了一下略显阴柔的眼妆,至于那粉嘟嘟的咬唇妆,也可能是被化妆师逼的……

黄子韬黄子韬


    看完黄子韬妖娆的封面妆容后,对比一下近期女星们的最新封面大片,看女明星如何在男星的强势冲击下坚守女刊的封面地位!

   女明星们最新封面大片妆容解读2015年12月或2016年1月)
  [李冰冰:文艺裸妆]

李冰冰《T Magazine》2015年12月刊封面大片李冰冰《T Magazine》2015年12月刊封面大片

  李冰冰《T Magazine》2015年12月刊封面

  这款封面妆容素面寡欲,为配合拍摄风格突出粗旷的眉妆,除了睫毛部分眼妆为零。跟wuli韬韬浓重华丽的妆容相比,李冰冰这个就只能称之为打了个底而已。

  [孙俪:柔美精灵妆]

孙俪《Vogue》2016年1月刊封面孙俪《Vogue》2016年1月刊封面

  孙俪《Vogue》2016年1月刊封面

  最近被《芈月传》天天刷屏,娘娘也稳稳拿下了《Vogue》的开年大封。这组仙气十足的封面大片简直美出新高度。马卡龙色的服装搭配如同欧洲油画中天使般的婴儿肌肤,加上精灵感十足的眼妆与腮红,这种饱满的灵气似乎可以带动整本杂志畅快呼吸。

  [汤唯:搞怪元气妆]

汤唯《ELLE》2016年1月刊封面汤唯《ELLE》2016年1月刊封面

  汤唯《ELLE》2016年1月刊封面

  按理说汤女神的文艺气质无人能敌,但这组大片的妆发造型,让即使涂着红唇踩着高跟鞋的汤唯依然显得man劲十足。失败的发型难辞其咎……

  [姚晨:优雅知性妆]

姚晨《时尚芭莎》2016年1月刊封面姚晨《时尚芭莎》2016年1月刊封面

  姚晨《时尚芭莎》2016年1月刊封面

  刚刚在2016倍耐力年历上看到的首位华人封面女郎姚晨,下一秒就登上了2016年《时尚芭莎》开年大封。大姚的气场还在,即使没有红唇夹身,一个“帅气眉妆+肉桂色裸粉唇”依然hold住。

  小编不禁要为各位女星们提个醒,要想稳固女星在女刊封面的地位不被人气高涨的小鲜肉们动摇,出色的妆品和表现力非常重要。有时一个小小的妆容或发型就足以毁了一整组大片,不要忘了wuli韬韬一直很努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 封面 孙俪 姚晨 杂志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