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娘娘必备气场妆?学孙俪一画红唇就放大招

2015-12-12 10:0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芈月传》终于在年底压轴登场了!反正收视率是意料之中的高破天际,真的是国民剧集啊!现在剧情才刚开始,X还没撕起来。wuli孙俪娘娘和刘涛还是姐妹情深,画面还是蛮温馨的。(来源:红秀中文网)

《芈月传》《芈月传》

  wuli娘娘怎么这么嫩啊!!!

芈月变太后芈月变太后

  各位看官先不用急,wuli娘娘变太后以后的妆容就会变这样了,是不是美艳十足(那撇眉毛飞得好销魂)。

甄嬛甄嬛

  甄嬛里也是,刚开始还是少女的甄嬛妆容那叫一个清新,后来画了眼线和大红唇,分分钟黑化。所以网友就开玩笑说只要孙俪一画大红唇,就要开始放大招了。容我表白一下:wuli孙俪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

  anyway,看来化妆可以改变人生是真的哎!

  罢特,各位还没成为网红的妹子们似乎对包括红唇在内的各种浓艳唇色有点怕怕的,觉得自己hold不住。的确很多人画出来的效果也真的是不太好。不会画红唇,怎么做人生赢家啦!

  今天红秀就来告诉你的红唇出了什么问题!

别忘了护唇别忘了护唇

  1别忘了护唇

  没有人喜欢干燥起皮的双唇,在这样的双唇上涂上唇膏简直是灾难中的灾难。上妆前可以先用唇霜或是润唇膏厚厚涂抹一层作一个五分钟唇膜,洗去后再用润唇膏打底,这样可以淡化唇纹。

  如果双唇已经起皮,用热毛巾热敷软文死皮,然后用棉花棒轻轻擦去死皮。

平衡你的妆容平衡你的妆容

  2平衡你的妆容

  如果你选择了大红唇,千万别让脸上其余的妆容部分抢去双唇的风头,请让双唇成为绝对的主角。重点太多看起来好累。

  眼妆尽量干净简单,但是也不要彻底素颜,不画眼妆的大红唇看起来只想问“这位太太有事吗?”

  腮红的颜色与双唇保持在同一色系看起来会更和谐。

根据肤色选唇色根据肤色选唇色

  3根据肤色选唇色

  白皮妹子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比较深沉浓郁的浆果色(姨妈色),反而会更衬托出皮肤的白皙。(黑皮妹子用浆果色唇膏效果有点古怪)

  健康肤色的妹子可以选择偏橘色的唇膏,更有阳光健康的感觉。(橘色唇膏真是全肤色适用哎!)当然大多数妹子平时都是带底妆的(不带底妆画大浓唇真的很 奇怪!),所以还是要根据粉底的颜色来选唇色。如果适合粉色调粉底,那就大胆尝试大红唇;黄色调粉底的话像珊瑚色这样的唇色就更适合。

偏橘色别忘了用纸巾抿一下

  4用手指让唇色更自然

  精细的唇线修饰唇形,让唇妆更立体艳丽,但是对初学者来说想要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唇线绝非易事。双唇涂完唇膏后,用指腹轻轻按压唇妆边缘,虚化唇线的感觉,这样就能让浓唇看起来不那么突兀。

  5别忘了用纸巾抿一下

  唇膏涂完后最后请一定要用纸巾在双唇间抿一下。这样可以让唇膏与双唇更自然地融合,减淡色彩,避免唇色过于浓艳。

用手指让唇色更自然用手指让唇色更自然

  6注意双唇内侧的唇妆盲点

  唇妆有个意外的盲点就是双唇的内侧。当我们说话、大笑,嘴张大的时候,双唇内侧就会暴露在外,没有涂唇膏的部分就会特别有违和感。所以化妆要仔细,别忘了可以把唇膏稍稍再往内侧深入一些(这就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唇膏啦,因为不可避免会吃下去一些)。

光泽感or哑光?光泽感or哑光?

  7光泽感or哑光?根据唇形来选

  唇膏的妆感不同,呈现出来的感觉也完全不同。

  唇形丰满的妹子最能驾驭浓烈唇色,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双唇看起来太过丰满推荐用哑光唇膏,哑光妆效在视觉上有压制双唇过于丰满感觉的作用。换上光泽感唇膏,也是性感大杀器!

唇形比较薄的妹子唇形比较薄的妹子

  唇形比较薄的妹子就还是选择光泽感唇膏吧,水润Q弹的双唇看起来更丰润。

最重要的是要自信最重要的是要自信

  8最重要的是要自信!

  无论你的唇妆画的有多完美,如果你不自信,那就前功尽弃。不要担心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享受他们的注视,抬起头,拿出老娘就是女王的架势,你就成功啦!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娘娘 红唇 芈月传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