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霾再大也不怕 冬日最in“口罩妆”帮你解围

2015-12-12 10:00: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连日来的重度雾霾,让出行变得困难,我们不得不带上厚重的口罩,然而爱美的姑娘即使带着口罩也要美美的,不是吗?今天就交给大家如何get日系“口罩妆”,让你在雾霾季也可以做个暖心甜妹可好?(来源:海报时尚网)

口罩妆容口罩妆容
口罩妆容口罩妆容

  连日来的重度雾霾,让出行变得困难。我们不得不带上厚重的口罩,然而爱美的姑娘即使带着口罩也要美美的,不是吗?今天就交给大家如何get日系“口罩妆”,让你在雾霾季也可以做个暖心甜妹可好?

什么是日系口罩妆?什么是日系口罩妆?
什么是日系口罩妆?什么是日系口罩妆?

  什么是日系口罩妆?

  顾名思义,就是指带上口罩后的彩妆画法,由于其在日本流行和传播最快,所以最适合我们进行仿妆,日系口罩妆将面部彩妆的全部重点放在了眼部,所以更加甜美可人。带上口罩不仅没有让颜值打折,反而更加漂亮。根据调查很多日本男性也表示对戴口罩的姑娘没有抵抗力呢!

如何打造日系口罩妆容如何打造日系口罩妆容
如何打造日系口罩妆容如何打造日系口罩妆容

  如何打造日系口罩妆容

  其实看过前面的介绍你会发现,只要掌握好技术,口罩不仅不会遮住你的美丽,反而会让你更加楚楚动人,颜值提升哦!那么到底如何打造这样的日系口罩妆容呢?

  首先编编认为,口罩会遮盖你的鼻翼和唇部的肌肤,那么带上口罩后,只露出了眼睛和眉毛,所以相对于日常的妆容而言,想要画好口罩妆,就需要在眉毛眼睛的部分多下一些功夫哦!那么日系的眉眼又是如何打造呢?今天我们重点来说一下眼妆的部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雾霾 口罩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