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分钟扮嫩 你们要的日系腮红画法全在这!

2015-12-13 09:09: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宿醉妆、潮红妆、连体腮红妆……日式腮红真是一轮又一轮,但无论是哪一款都超养眼,日本姑娘就是有本事用妆容把女性的“柔弱美”表现出来。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日系极具女性柔弱之美的腮红们都长什么样…… (来源:ELLE中文网)

“易扑倒”的日系腮红“易扑倒”的日系腮红
“易扑倒”的日系腮红“易扑倒”的日系腮红

  “易扑倒”的日系腮红

  犹记得,宿醉妆刚刚火起来的时候,日本有个综艺做了一项街头采访——男性眼中的“宿醉腮红”是怎样的?答案尽是下面这些字眼:无辜、无防备、柔柔弱弱、易扑倒。

日系腮红日系腮红
日系腮红日系腮红

  在那之后,日系腮红的样式又推陈出新,出现了很多不同的款式。但是无论怎样变换,总给人“萌萌”的感觉,一时间横扫整个亚洲。这股风潮不仅仅停留在亚洲,在Pinterest上搜索日系腮红的教程,“kawayi”已经成为自动标签,足见它萌点之高。那么,能够唤起雄性保护欲的日系腮红究竟怎么画?我们搬来了最常见的三款,步骤简单不复杂,不怕你学不会:

宿醉腮红妆宿醉腮红妆

  宿醉腮红妆

  1、 从瞳孔正下方下手,用腮红刷蘸取腮红在眼下打圈,注意腮红不要超过鼻翼的水平线(可以想象在眼下画T字)。

  2、 重点来了!想要晕染自然,取另一款无着色的腮红刷打圈晕染,自然的红晕由此诞生!

  Tips:注意!一般在颧骨的腮红会有肌肤的留白,但是宿醉腮红的重点就是和眼睛无缝连接,因此腮红要紧贴眼下开始画,这样才有喝醉的微醺感。

潮红腮红妆潮红腮红妆

  潮红腮红妆

  从鼻翼顶端平行处(也就是颧骨),蘸取腮红之后开始打圈,随着圈的放大手的力度逐渐减小,最后自然淡出。

  Tips:这款腮红的颜色一定要深,打圈的面积要够大,这样才有潮红的Feel。(之所以叫这个名字,也是因为这种大面积红晕像女性高潮前所泛起的红晕。)

晒伤妆(连体式腮红)晒伤妆(连体式腮红)

  晒伤妆(连体式腮红):

  1、 先确定鼻骨最高的部位,从中间开始,用腮红刷向两边打勾。

  Tips:打勾部位并非在颧骨上,而在颧骨偏上方的区域,这样可以增加“萌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腮红 宿醉妆 日系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