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S亲授晕唇妆画法 原来现在唇釉那么hit!

2015-12-15 08:03: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小S徐熙娣微博上po出了两组唇妆图,推荐了她爱用的唇釉唇蜜,还亲授化妆方法,天哪噜主持康熙古灵精怪的小S居然还会教我们化妆,还不赶紧瞅一瞅唇彩哪个牌子好学一学唇妆的画法。(来源:爱美女性网)

小S小S

  《康熙来了》陪伴我们12个春秋,让小编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小s的古灵精怪和康永哥的急智救场、贴心暖语。最深刻的是网友们整理出来的小s的表情包,表情到位,表达的意思直敲我们的内在灵魂。这个节目并不是什么励志热血志向高昂的节目,是小编送饭必看的下饭节目,看似可有可无,实际啊他们的一言一语都影响了几代人。

  作为小编最为偏爱的一位综艺节目主持人,不管是小S的《康熙来了》还是《大小爱吃》,不同风格的节目都会格外关注;作为美人中的逗逼,逗逼中美人,小编还会因为爱美而多加关注小S的妆容特色,今天咱们一起来戴眼镜瞅一瞅!

小S小S

  这两张照片是小S在2015-11-30发的微博,小S在跟大家分享她的妆容。

小S小S

  原文如下:“這支口紅也很厲害,只要一支,就可營造出復古暈染感~”“我愛這個口紅!”

唇釉唇釉

  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这大名鼎鼎的口红,并结合小S的叙述教大家怎么使用。

  很美的口红是由这两只mixed的!先擦右边那只(lipfusion润唇蜜),左边那只(GIORGIO ARMANI奢华丝绒订制唇萃)稍微点一点,然后用手指推出晕染随意的感觉,最好是有点涂出唇外更有感觉~

河智苑河智苑

  其实彩妆真爱粉一早就已经发现阿玛尼唇釉来头不小。今年暑假热播韩剧《爱你的时间》中,河智苑剧中同款唇妆就来自阿玛尼。

  除了魅力熟女,连“少女”也是阿玛尼拉拢的对象:

崔秀英崔秀英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拍摄杂志大片的时候,用的也是阿玛尼的唇釉,相信很多少时粉又要蠢蠢欲动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釉 阿玛尼 唇妆 晕唇妆 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