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宫廷是个大染缸 爱素颜的芈月入宫也要画大浓妆

2015-12-19 10:1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部接一部的美人心计,你们看得可爽?宫斗诚然环环相扣,美人们的蜕变也是大快人心。不知你们发现没?无论是芈月、甄嬛还是武则天,起初都是无心政治的傻白甜,画着淡淡的素颜妆,涂着裸唇,一脸天真烂漫。随着入宫时间越来越久,心思越发缜密的同时,妆也更浓了。果然,宫廷是个大染缸啊,连脸上的妆都不放过……(来源:ELLE中文网)

芈月传芈月传
芈月芈月

  芈月传

  芈月的傻白甜时期,自是还没入宫前。那时候有自己的情人,自己的梦想,人生似乎就能那么简单。人蓄无害自然是要用裸肌伪素颜来体现,白皙自然的底妆,充满朦胧的雾感眼妆,自然还有天生丽质的好帮手——裸粉色唇膏。那时候不用任何外部的修饰,天生的活力和纯真,让眉眼也带笑,也难怪既能吸引竹马,也能吸引久居深宫的上位者了。

甄嬛传甄嬛传

  甄嬛传

  甄嬛入宫前也是一样,“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只是稍稍加以修饰,抹上一点唇色,配上柳叶细眉,连黑眼圈都不去(没错,看过整个剧的编辑全程难以忍受这一点)。再加上唯唯诺诺的平刘海,又将攻击力降低了几成。要这样进宫,感觉不出一天就“卒”了。

范冰冰版武媚娘范冰冰版武媚娘

  武媚娘传奇

  和上两个伪素颜“小白兔”相比,范冰冰版武媚娘的心机可就重多了。一样是伪素颜,但是范爷勾了眼线,画了眼影,虽然也用裸唇来体现自己的纯真、善良,但总让看客有一种“此乃红颜祸水”的预示感,化妆师的技术可以说相当到位。

芈月芈月
芈月芈月

  芈月传

  入宫之后,无论怀着一颗怎样的本心,想要从宫中活下来,就必须工于心计。于是,芈月也从一开始的天真慢慢转变。妆容也一点点地开始变化,雾化的柔雾感全部褪去,纯真的平直粗眉变成了英气的剑眉,弱弱的眼影让双眼显得更加有神。此时,芈月已完全抛弃入宫前的裸唇,而是以一抹并不鲜艳却也有一定存在感的玛瑙红唇代替。美人在一次次的磨炼中,也慢慢觉醒了——不是我不聪明,而是我不愿意,如今我的蜕变,是整个后宫逼我的。

甄嬛甄嬛

  甄嬛传

  甄嬛入宫之后的妆容也有所转变,妆感更重了,甚至用飞扬的眼影勾勒强气场的凌厉眼神,雍容华贵,似乎能通过她的一颦一笑窥见宫中繁杂。(请容许编辑再次吐槽黑眼圈,娘娘整天忙于心计,真的没好好睡。)

武媚娘武媚娘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的一生可谓跌宕起伏,因宫斗而胎死腹中的悲愤,终究激起了她的复仇之心。上扬的眼线和似有若无的眉眼,无不在诉说着武媚娘挣扎的内心。明明胜利就在眼前,所依仗的靠山却离自己而去,国将不国之际,只得自己披上这至高无上的铠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孙俪 范冰冰 甄嬛 浓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