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等你爱我》曹曦文教你画个眼泪妆迷倒wuli凯凯

2015-12-20 00:02: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等你爱我》最近成为冬日暖心必备剧,而“王凯床戏首曝”“男男为爱争宠”等高能看点更是掀起了观剧小高潮。女主曹曦文的眼泪“妆”也是迷倒了wuli凯凯,速速围观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等你爱我》《等你爱我》

  剧中,灵魂人物曹曦文饰演的夏白露感人虐心的人生故事,从伴随着愈发纠葛复杂的冬日N角恋展开,王凯饰演的曲和,既有颜值又有才华,“发热”演绎“新暖系男神”。小编看了这部剧之后也是特别激动,wuli凯凯终于在剧里谈恋爱了!能迷倒wuli凯凯的当然也是有秘诀哒,往下看就知道啦~

《等你爱我》《等你爱我》

  除了wuli凯凯,还有另一男神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洪忠,痞气与善良,粗犷与细心共存~两大男神都为爱争宠,曹曦文的魅力真的很大呢!!

曹曦文曹曦文

  夏白露的扮演者曹曦文把看似柔弱的人物,却坚韧、知性、独立等品质表演的酣畅淋漓,也是感动了大部分观众。

曹曦文曹曦文

  但是除了曹曦文在戏中的坚强让两位男神心动,清透的妆容想必也是两位男神迷上她的原因~~曹曦文在里面有大量的哭戏,看着她楚楚动人的眼睛就很让人怜爱!所以捏,画个眼泪妆更能引起男神们的怜爱哒~~下面就跟着Onlylady特邀达人一起来画个眼泪妆,迷倒男神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曹曦文 等你爱我 wuli凯凯 王凯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