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物多用 原来化妆品也能自己DIY

2015-12-20 00:02: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现代生活中一物多用自制化妆品渐渐受到欢迎,,隔离霜的作用不只是隔离霜,用睫毛膏用法也不只是睫毛膏,眼部打底也能有替代品,下面就来见识一下如何通过一物多用DIY化妆品。(来源:爱美女性网)

一物多用一物多用

  在现代生活中,一物多用的化妆品日渐受到欢迎。下面就来见识一下如何一物多用,DIY化妆品~

高光粉和遮瑕膏=新粉底高光粉和遮瑕膏=新粉底

  1、高光粉和遮瑕膏=新粉底

  用两份遮瑕膏混合一份液态高光,就能调和出新粉底。如果你的遮瑕膏太暗沉,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淡化色度。

回收利用高质量睫毛膏刷回收利用高质量睫毛膏刷

  2、回收利用高质量睫毛膏刷

  睫毛膏的成本中,睫毛刷占去了大比例。所以用完一管好用的睫毛膏,不要急着扔掉,把睫毛刷留下来,就可以化其他便宜的睫毛膏为神奇!

自制眼线液自制眼线液

  3、自制眼线液

  在眼影粉里滴入几滴滋润眼药水,就变成了眼线液。在实际操作中,可以先把眼影倒在手背上,用眼药水把眼线刷润湿,然后蘸入眼影粉中混合几下,就可以用来画眼线了!

让旧眼线胶重生让旧眼线胶重生

  4、让旧眼线胶重生

  经过时间推移,眼线胶会逐渐变干。在里面滴几滴滴眼液,就又能用了。

把阴影粉当眼影把阴影粉当眼影

  5、把阴影粉当眼影

  古铜阴影粉和眼影成分相似,所以可以用来代替眼影粉。当然,画一个眼影通常需要三种颜色,因此这个方法只能当作缓急之计。

防止眼线晕染防止眼线晕染

  6、防止眼线晕染

  画好眼线出门,最担心的无非就是眼线晕染成为“熊猫眼”。如何防止眼线晕染呢?可以直接用眼线笔涂在眼影刷上,然后画一条柔和而模糊的眼线,就不用担心晕染现象了。当然,想要获得更为鲜明的眼线,还是得用眼线笔在眼睑上直接画眼线。

用脸部精华油延续彩妆效果用脸部精华油延续彩妆效果

  7、用脸部精华油延续彩妆效果

  到了下午时分,脸上的彩妆趋向淡化,皮肤也逐渐失去水分,光彩不再。在补妆时,可以在粉底液中混合保湿霜或者脸部精华油,延续彩妆的效果,而且不用担心因补妆造成的皮肤干燥。补妆时重点放在颧骨等脸部骨骼高处,透出湿润的光泽,更加迷人。

用遮瑕膏替代眼妆隔离霜用遮瑕膏替代眼妆隔离霜

  8、用遮瑕膏替代眼妆隔离霜

  眼妆打底霜是一种独立的产品,可以维持眼妆的效果,防止晕染。然而,遮瑕膏也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文章关键词: DIY 一物多用 自制化妆品 隔离霜 睫毛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