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脸化妆技巧有哪些?

2015-12-28 07:54: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唇部化妆技巧唇部化妆技巧

  技巧6 唇部化妆技巧

  简述:涂完唇膏之后,再用透明唇蜜或者同色更润泽唇釉点一下唇部中央以突出唇部。

  编编无力吐槽:也许技巧3-6结合使用效果更佳……

  原来女孩儿为了脸蛋看上去小一点,真是脑洞大开。想了那么多方法,还不如正儿八经学一个小脸妆容?例如下面这个:

修容瘦脸修容瘦脸

  说到底,修容瘦脸,高光阴影都不能缺,底妆做好了,什么画眼影画眼影对脸部面积的影响其实也并不大的!

StepStep

  Step 1 脸部的中央位置:鼻梁、两颊、下巴用提亮肤色的妆前乳。

  Step 2 在妆前乳的部位,使用符合自身肤色的粉底液,用粉底刷“由内往外,由上往下”上妆。咳咳,这只是上妆原则……

  Step 3 修容阴影的基础用稍暗一个色号的BB霜。用三角海绵沾取,抹在颧骨上方和鼻梁两侧。

  Step 4 眼部遮瑕同时要提亮眼下三角的位置。

  Step 5 用透明或者肤色的蜜粉为阴影处定妆。

  Step 6 再用有提亮效果的细致蜜粉为T区,同时是脸部的受光部位定妆。

Step 7Step 7

  Step 7 可以用明亮肤色的腮红代替蜜粉饼,用手指沾取,在眼头、眼尾、鼻头、下巴进一步打亮。

  整个妆容就完成了!眼影唇妆按照自己的喜好画上就好,比起各种脑洞大开的方法是不是更靠谱实用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瘦脸 修容 化妆步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