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中韩CP颜值高 李易峰允儿同款卧蚕不来一发?

2015-12-31 07:27: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老干部李易峰栽在允儿手里这件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没想到这两个人的同款侧颜真是越看越顺眼怎么办?这样的情侣款卧蚕真的不想来一发吗?(来源:pclady)

李易峰 允儿李易峰 允儿
李易峰 允儿李易峰 允儿

  老干部李易峰栽在允儿手里这件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没想到这两个人的同款侧颜真是越看越顺眼怎么办?这样的情侣款卧蚕真的不想来一发吗?

李易峰 允儿李易峰 允儿

  迷倒万千少女的老干部李易峰跟别人家的国民少女允儿站一起,这画风真是配一脸,以及为什么这两个人同框站在一起有谜之夫妻相呢?!此次两人和做拍摄MV选择在布拉格取景拍摄。中韩跨国搭档的文化碰撞能带来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太让人期待了!

李易峰 允儿李易峰 允儿

  老干部李易峰可以说是演艺圈中新生代的一批男神,不仅长像帅气,演技也是收获了很多好评。一直以阳光形象示人的他,皮肤简直吹弹可破,每每现身都是胶原满满。以裸妆做主导,侧重于修容部分,使得面部棱角分明,将眉毛加粗让眉目看上去英气不少。重点是李易峰自带卧蚕实在不能更加分,看上去呆萌可爱,绝对是圈粉利器。

允儿允儿

  允儿从出道开始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国民初恋,连不少妹子都说要被允儿的美掰弯了。像wuli允儿这样高颜值的氧气少女,让人怎能不爱!!简单干净的底妆是基础,搭配内眼线显得清新又素颜,连惯常的气场粗眉都换成深灰色的自然眉形。眼下的卧蚕也不可少,增强了微笑眼的魅力,还增添了无辜感!同时搭配纤长睫毛,迷人的小鹿眼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卧蚕卧蚕

  打造李易峰允儿式卧蚕要点:

  选取香槟色、米色的高光粉或者浅粉色的眼影,少量多次,面积不要涂的过大,黑眼珠下方位置要亮一些。如果没有卧蚕,在提亮的同时可以用很浅的棕色在卧蚕下方做一点阴影效果突出。

  同时也一定要get到的心机就是,允儿自己也透露日常除了在卧蚕上下功夫,浓密卷翘的睫毛也是自己非常在意的重点,选择一只既能防水抗晕染又能让睫毛更加浓密卷翘的睫毛膏,才能让双眼像小鹿一般漂亮呢!

陈柏霖孙艺珍陈柏霖孙艺珍

  话说2015的中韩cp还真是不少!最近上映的陈柏霖、孙艺珍领衔主演的《坏蛋必须死》讲述的是四个逗比“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陈柏霖饰演的中文教师就是个暖男体质,帅气体贴,又富有正义感,而孙艺珍饰演一位身藏秘密的女郎,看似文弱无助,举止却又强悍霸气,大仁哥和孙艺珍的CP你站不站!反正我是站了!

陈柏霖陈柏霖

  陈柏霖虽然不是思密达偶吧,但说他是女神收割机也是妥妥的呀!中国的女神就不说了,韩国的孙艺珍、河智苑,哪个不是女神级别的?!陈柏霖外形硬朗,塑造的各种形象我都给好评!私底下却是可逗比可文艺,会在微博上时不常的放出一些自己的逗比照,或者帅人一脸血的自拍照,大粗眉厚卧蚕和萌萌哒的小酒窝都太给陈柏霖加分啦!

孙艺珍孙艺珍

  气质温婉静美的孙艺珍因出演《假如爱有天意》《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佳作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她在这些作品中的真诚表演,塑造的一系列甜美清纯的形象让人 印象深刻。领衔主演的电影《坏蛋必须死》,孙艺珍却要“画风大变”演绎强悍冷酷的一面,甚至会吓哭陈柏霖等男主角。巴掌小脸确实具有减龄的优势,光感肌也 是减龄必备哟~~棕色的平眉搭配红色的唇妆,让人倍感亲切和温柔,大地色亮片眼影大面积涂抹在眼窝位置,腮红也同样采用棕红色系,女神魅力满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韩CP 李易峰 允儿 卧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