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牵手允儿谱恋曲 妆出空灵感旅行邂逅

2016-01-02 10:27: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李易峰《请跟我联络》的MV正式曝光,少女时代林允儿惊喜加盟,与李易峰在MV当中上演了一场浪漫的“布拉格恋曲”。(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

  李易峰携手少女时代成员、演员林允儿远赴布拉格拍摄了MV。(小编提示前方太高能、太甜蜜!!)

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

  MV也是很虐单身汪!!两人简直配一脸啊!

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

  在MV中,李易峰与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在布拉格颇具异域风情的梦幻场景中,演绎了一段失去交集却又无法放下的伤感恋曲。

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

  之前,李易峰也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少女时代允儿的合照拼图,并配文,“颜值逆天”。照片中,两人互相指着对方摆出惊讶表情,十分可爱。两人在一起的颜值已爆表!!

  学允儿妆出空灵感谱布拉格恋曲

允儿允儿

  允儿从出道开始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的国民初恋宅男女神。小编也只想说像wuli允儿这样高颜值的氧气少女,让人怎能不爱!!

允儿允儿

  素雅的底妆搭配内眼线,连惯常的气场粗眉都换成深灰色的自然眉形,妆容淡淡却有种无声胜有声的效果,纯净裸妆散发出五官本身的美。元旦也快来啦,想去旅行的童鞋一定要和OnlyLady的特邀达人学画这款美美的空气妆噢!

step1step1

  首先,用粉底刷蘸取粉底在全脸均匀涂抹。当粉底被刷子均匀扫过,心底的阴霾也一同不见了。

step2step2

  打底完成后,用修容粉在鼻两侧、颧骨下侧,和下颧骨扫出暗影。

step3step3

  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勾勒自然的眉形,然后均匀填充。再用染眉膏轻扫,让眉毛更加立体。微弯的眉尾就像上扬的嘴角,替你和陌生的城市微笑。

step4step4

  用裸色眼影在眼周进行打底,再蘸取大地色眼影描画眼线轮廓,并在眼角处加强。

step5step5

  勾勒平滑的内眼线,在眼角处微微下垂,营造清新感。

step6step6

  沿睫毛根部轻轻夹翘睫毛,让心情指数和睫毛弯度成正比;再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step7step7

  蘸取橘色腮红,轻轻扫在苹果肌上,再用手指把它抹的更加均匀。

step1step1

  选择裸粉色唇彩在唇上点涂,在嘴唇中间加一点枚红色提亮,没准会邂逅一个温柔的吻。

允儿清新空气妆允儿清新空气妆

  这么美哒空气妆怎能不学捏,想要去旅行的美妞们请带上这款清新空气妆邂逅男神吧!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允儿 淡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