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李宇春告诉你:中性女生如何化眼妆?

2016-01-03 10:18: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的魅力有很多种,李宇春身上的中性魅力如同宇宙黑洞一般,神秘却令人向往。个性时代,成为女神不是唯一选择,中性的女生如何化眼妆?李宇春告诉你!(来源:海报时尚网)

李宇春李宇春
烟熏眼妆烟熏眼妆
烟熏眼妆烟熏眼妆

  一向走中性风的李宇春,其实在妆容上也没有含糊。在尝试了众多妆容之后,烟熏眼妆逐渐成为她的标志,天生好皮肤的她无需过多粉饰,只在眼妆上下功夫。

双层眼线双层眼线
双层眼线双层眼线

  充满艺术感的双层眼线几乎没有女星会尝试,而李宇春就是这样敢于尝试。

拉长的眼尾拉长的眼尾
拉长的眼尾拉长的眼尾

  今年的Met Ball红毯李宇春也去了,穿的依旧是她钟爱的纪梵希。这次妆容也走的是极简风格,拉长的眼尾有东方味道,你会一下子被她的眼线吸引到从而关注她的眼睛,大地色系的眼妆令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八款眼妆示范八款眼妆示范

  配合今年特别的时装周,纪梵希推出了高定魅采四色眼影,8款崭新配色的眼影盘,每一款颜色都充满个性,颜色看似冲突,却能够打造出惊人的效果,八款眼妆示范如同艺术作品一般,令人沉醉。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眼妆 眼线 单眼皮眼妆 中性女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