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圈男神也分攻苏受? 看眉型辨别你们都懂的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贵圈真忙,大叔鲜肉此起彼伏,看的我等小女子真是心潮澎湃。今人有云:有种阿尔法体质叫做总攻,有种气场苏叫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有种美貌如花叫做厂花胡八一。(来源:pclady)

贵圈男神也分攻苏受?贵圈男神也分攻苏受?
靳东靳东

  说起阿尔法体质万年攻,2015最火的靳东绝对排第一。简直了啊啊啊!看看看!我们的老干部!我们的大哥!西装领结大背头,眼神锋利如刀。虽然眉头总是紧锁着的,但搭配浓黑的剑眉,禁欲气质尽显啊!加上这一脸“你是我的人”的表情,看了心里都要颤一颤。靳东本身属于剑眉星目的古典长相,但是眉目流转时又分明是生动的。仅仅用修容打造出硬朗的五官,重点是刻画出硬汉风格的立体眉毛。“颜值高”外加“演技硬”,戏外又超会照顾小弟,请收下我的膝盖吧明楼桑!

靳东靳东

  哟哟哟!难得看到老干部也有笑的这么欢脱的时候~换上白T恤和夹克的大哥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呢!深邃立体的五官舒展开来特别柔和,万年攻也有冰山融化的一面!霸道总裁别说话,吻我!

胡歌胡歌

  当得了特工扮得老大,胡歌又来让我们舔屏啦!举手投足间都多了一丝男人的冷峻。早已不是印象中的菜鸟了~眼神里满满都是戏!伤疤是男人的勋章,胡歌也不再对疤痕遮遮掩掩,络腮胡配坚毅的眼神,不知道多少人会对胡歌这个万年攻主动送上门!

胡歌胡歌

  西装革履什么的,真是太撩人了!复古格子西装和胡歌这张俊朗的脸绝配啊!胡歌的五官立体深邃自不用说,山根的高光以及鼻翼的阴影太到位了!再加上两条轮廓分明的剑眉,化妆师我给你满分!

胡歌胡歌

  胡歌近来也是开启了“霸屏模式”,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演技最好的小生”,堪称男演员转型范本,各种奖项也是拿到手软。出席各种场合的他,都是一副坚定的模样。紧紧抿着的双唇、眉峰明显的粗眉,都给他增添了淡定从容的气场,攻气十足有没有?男神,求壁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靳东 王凯 陈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