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卫的“雌雄同体妆”可能是任性的最高境界

2016-01-14 07:0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关于摇滚音乐家David Bowie去世的消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他曾经的音乐和风格也再度被提起。不过,虽然人已逝去,但David曾经的那些任性的造型和妆容不仅从未被遗忘,还被后来的圈内人争相仿效。

  什么流行唇色、雌雄同体 David早就玩过了

  作为一个一生都在不断探索自己的性别和取向的艺术家,David出过柜也结过婚,亲身体验过两种性别的别样生活。粗略回顾了一下David之前的造型,每款都凝聚了深深的个人风格烙印。超越性别又兼具独特的艺术性。

闪电妆“闪电妆”

  这个造型出现在1972-1974年的时期。当时David推出了一张出色的专辑。而其大胆的造型也成为了当时的代表。

经典造型经典造型
视觉系夸张大胆

  鲜红的嘴唇,额头上夸张的金色圆形。David的造型似乎从这时开始走向了一个十分大胆和另类的方向。

复古发型早期的复古发型

  早期的时候,David的造型相对比较青涩,但从那个复古感十足又带着些许女性特征的的发型上,也不难看出他的“双重性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卫 David Bowie 雌雄同体 造型 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