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支唇膏两枚唇瓣 玩转八种唇妆特技

2016-01-21 07:49: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或许从来没想过,薄唇就算不打玻尿酸也可以表现出丰润的唇形,睫毛膏的刷头还能成为唇部去角质的利器,你喜欢的唇膏偶尔也能变成腮红,你断掉的唇膏可以重生……所以你不试怎么会知道,原来一支唇膏两枚唇瓣,可以玩转八种唇妆特技!(来源:瑞丽网)

一张嘴玩转八种唇妆特技一张嘴玩转八种唇妆特技
给唇瓣去角质给唇瓣去角质

  1。给唇瓣去角质

  有不要的干净睫毛棒吗?刚好可以拿来利用喔。先在嘴唇上涂一层润唇膏,让唇部皮肤软化容易去掉角质,以睫毛棒轻轻刷过唇瓣,就可以轻易刷掉角质,让唇部看来更光滑。

使用你喜欢的唇膏,来当作腮红使用你喜欢的唇膏,来当作腮红

  2。使用你喜欢的唇膏,来当作腮红

  但记得要把它涂均匀,方法就像推开乳状的腮红一样。

把碎掉的眼影拿来当唇彩把碎掉的眼影拿来当唇彩

  3。把碎掉的眼影拿来当唇彩

  如果不小心把喜欢的眼影打碎了,而这个颜色又刚好与你的唇色很匹配,可以把碎片收集到一个小容器里,用汤匙把它们和润唇膏混和均匀,就可以拿来当唇彩用了。

表现丰润的唇形表现丰润的唇形

  4。表现丰润的唇形

  首先在唇上涂抹一层遮瑕膏,然后用唇线笔在唇瓣稍微外缘的部位描上一圈,让唇部看起来稍大一些。然后用唇线笔将整个唇部涂匀,也可以再加上一层唇彩,让妆容看来更亮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妆 唇膏 去角质 唇膏断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