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做“杂眉星人” 学Gigi刘涛实用眉妆教程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即使是明星,也不是每次都有完美妆容,今天编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那些当红女星们的失败or成功造型,你会发现没有天生完美的五官没关系,想要美艳动人,很多时候一个完美的眉妆就可以帮你搞定……(来源:海报时尚网)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穿及踝大衣在纽约外出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穿及踝大衣在纽约外出

  即使是明星,也不是每次都有完美妆容,今天编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那些当红女星们的失败or成功造型,你会发现没有天生完美的五官没关系,想要美艳动人,很多时候一个完美的眉妆就可以帮你搞定……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失败造型

  失败原因:杂草眉;裸色唇妆

  虽然编编是Gigi的脑残粉,但是也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这款失败的造型,杂草般无形的眉毛加上裸色的唇妆,让Gigi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没有精神,即使衣服搭配的再优,依然让Gigi的整体出街look看起来略显粗糙少了一份优雅。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登《Elle》加拿大版2015年11月刊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登《Elle》加拿大版2015年11月刊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成功造型

  成功原因:精致眉妆+优雅眉色;裸色唇妆

  在长期看过众多街拍和大片之后,编编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其实这张中的Gigi依然是裸色唇妆,然而在搭配了精致的俏皮拱形眉和优雅的眉色之后,让整体妆感更加明艳动人,十分吸睛,同样是裸色系的唇妆只是改变了眉妆就可以让整体妆感都得到改变,所以现在如果编编告诉你,要想美,先画眉。你还会拒绝吗?

刘涛9月23日上海浦东机场街拍:准备前往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看秀刘涛9月23日上海浦东机场街拍:准备前往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看秀

  “嫡公主”刘涛失败造型

  失败原因:眉妆饱和度低;暗影修容略重

  近日芈月传大热,嫡公主刘涛的少女时期甜美妆容也是一路获赞,但是再完美的女神也有疏漏,早前在时装周秀场外,虽然Brunello Cucinelli皮夹克搭配工装裤使整个人看起来帅气干练,然后总觉得差点什么,细看下来会发现,其眉妆的部分饱和度略低,整体看起来不够精致,同时为了遮住小肉脸而采用大面积的暗影修容也显得过重,妆感并不够完美。

“嫡公主”刘涛成功造型“嫡公主”刘涛成功造型

  “嫡公主”刘涛成功造型

  成功原因:眉妆精致均匀;眉色和谐自然

  而在这张的妆容上,整体感非常好也很吸睛,追其原因会发现女神的眉妆似乎更加精致,眉色更加自然温暖且饱和度高,故让整体妆容看起来都美的不要不要,然而生活中仍有很多的姑娘并不重视对眉妆的打造,可以说爱美的姑娘都会画眼线涂抹唇膏,但是其实只要拥有完美的眉妆,就可以让你美cry!反之,即使其他部分的妆容再精致,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眉妆也会让你看起来少了一份优雅与自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涛 Gigi 眉妆 眉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