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霓虹Girl素肌太美? 其实她们都有偷偷“作弊”

2016-01-24 08:40: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着素颜总是有那么点不满意,但是东遮西遮却总是让妆感过于厚重?其实我们向往的素肌并非是完全不上妆,聪明的女孩还是会适时为自己偷偷加点料,伪装成完美的伪素肌!不妨看看日本的年轻女孩,几乎人人都拥有着令人羡慕不已的完美素肌,哦不对,其实身为“不化妆会死星人”的她们都有“作弊”,所以,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樱花妹的美肌化妆术吗?那么就跟着以下5个秘诀,一起成为素肌美人吧!(来源:瑞丽网)

霓虹Girl的素肌霓虹Girl的素肌

  霓虹Girl的素肌都太美?其实她们都有“作弊”!

  看着素颜总是有那么点不满意,但是东遮西遮却总是让妆感过于厚重?其实我们向往的素肌并非是完全不上妆,聪明的女孩还是会适时为自己偷偷加点料,伪装成完美的伪素肌!不妨看看日本的年轻女孩,几乎人人都拥有着令人羡慕不已的完美素肌,哦不对,其实身为“不化妆会死星人”的她们都有“作弊”,所以,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樱花妹的美肌化妆术吗?那么就跟着以下5个秘诀,一起成为素肌美人吧!

最低限度的底妆最低限度的底妆
最低限度的底妆最低限度的底妆

  一、最低限度的底妆

  一般我们上妆的步骤应该是隔离霜→粉底→遮瑕→打亮修容,不过日常的伪素颜的话,建议一切从简,把上妆步骤控制在最低限度的底妆!例如使用打底、粉底合一的隔离霜帮肌肤做修饰,只要在痘疤、痘痘的部位补上遮瑕即可完成。底妆产品也可以依照肤色来选择适合的饰底乳,苍白的肤色可以选用蜜桃色增添气色,黯沉的肌肤可以用紫色来修正肤色。最后完妆时别忘了喷上保湿喷雾让底妆更服贴自然哦!

自然的立体修容自然的立体修容

  二、自然的立体修容

  在鼻子、眼下、下巴的地方打亮,可以制造自然的立体光,用深色修容饼修饰脸部轮廓可以在视觉上看起来有小颜的效果。比起粉底、粉饼的厚重感,用修容打亮这种辅助性的彩妆,自然又不会太明显,是伪素颜的必备招数。

自然的立体修容自然的立体修容

  打亮的部位示范

  打亮的部位可以照着示范的部位,从T字部位、眼睛两侧的C字部位还有下巴处修容,提升五官的立体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霓虹Girl 日系妆 伪素颜 淡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