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寒冬拒绝沉闷!看欧美时尚博主出街如何选唇色

2016-01-24 08:41: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季节,大家都默契抛下了花花绿绿的颜色将深色系穿上身,然而一身黑白灰未免太过无聊,拒绝沉闷我们该如何做呢?看欧美时尚博主的街拍,有时候一抹唇色也可以提亮整身LOOK,成为最好的配饰!(来源:海报时尚网)

西班牙时尚博主Saray Martin西班牙时尚博主Saray Martin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秋冬季节,大家都默契抛下了花花绿绿的颜色将深色系穿上身,然而一身黑白灰未免太过无聊,拒绝沉闷我们该如何做呢?看欧美时尚博主的街拍,有时候一抹唇色也可以提亮整身LOOK,成为最好的配饰!那就一起看看这些博主们最爱的秋冬季节出街唇色吧!

丹麦时尚博主Marie Myrhoj Jensen丹麦时尚博主Marie Myrhoj Jensen
时尚博主克里斯汀娜·巴赞 (Kristina Bazan)时尚博主克里斯汀娜·巴赞 (Kristina Bazan)
《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唇色一:经典正红色

  大概每个姑娘的化妆包里有会有一只正红色的唇膏,作为最经典的颜色,正红唇几乎适合任何肤色的女孩们,而且在黑灰白的冬天,一抹红唇也能起到提亮整个LOOK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唇色 正红色 姨妈色 豆沙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