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秀智化妆不用化全 女人味只需化6成

2016-01-25 17:27: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知道韩剧的girls一定都知道,欧腻们的韩国自然妆容一定要妆感清淡,连眼线睫毛都简略带过,最最重要绝对不能缺少的就是艳丽红唇!但是现在艳丽红唇韩妆已经退烧啦,欧腻们现在要强调化出女人味妆容,重点就在于妆都只……(来源:爱美网)

女人味只需化6成女人味只需化6成

  韩国底妆都强调水润油光,但碰上这水润油光根本悲剧啊!!到最后看起来已经不美丽,而是油腻腻啊~现在强调的是雾光感,摆脱油腻的恶心感,但适度的光感才能让脸部轮廓更完美!

底妆底妆

  底妆不上满,重点修饰就够!

  粉底着重上在两颊部分,发际的地方不上粉,就是这样不把底妆化满才是三分之二妆容的关键诀窍喔!!!小编建议选择气垫底妆可以让妆感更薄透。

蜜粉蜜粉

  蜜粉只要拍在脸部四周就好!

  定妆的蜜粉也只要拍在脸部四周,省略脸部中央,大约就是T字部位!利用这样雾面光感的落差来制造脸部轮廓的立体感。

眼线眼线

  填满睫毛根部就好,微微上扬的微笑眼线才有女人味!

  平拉的自然眼线能制造出撒娇无辜的眼神,但不要再当小女孩啦,微笑眼线顾名思义就是在你微笑的时候会隐隐约约的露出来啦,就是这样隐约的暧昧,才让你的眼神多点媚人娇气,笑起来就更闪闪动人啦!瞅瞅wuli秀智bb,就是一本经典的教科书,让大家看的通透,深入地走进眼线的科学世界啊。

眼线眼线

  眼线只要填满睫毛根部,隐约露出就好

  还记得红透微博的短剧《扑通扑通love》吗?wuli金瑟祺终于要当女主角了!在看剧的同时你们可以观察一下金瑟祺的妆容——她的眼线要比原本的平拉眼线再多拉一点点,大约眼尾后多出0.5mm,但是切记只要画在睫毛根部,千万不要化到太粗、太明显!隐隐约约的露出眼线才够诱惑,这才让欧巴们以为你是天生丽质。

睫毛睫毛

  卷翘睫毛只靠一层睫毛膏!

  之前的韩妆都要自然纤长的睫毛,但现在浓密+卷翘都要同时拥有!只要刷上一层薄薄的睫毛膏就好了,不需要加任何的假睫毛重死你的眼皮啦,另外也可以在下眼尾、眼角的地方加一点点珠光眼影,象是垂怜的卧蚕妆,会更让欧巴抢着疼爱你啦。经典代表——申敏儿,她在《oh my Venus》里面的妆容是以自然为主,但突出点是她的睫毛哦。

红唇红唇

  谢绝红唇,只要一点点的红润就够!

  前阵子疯狂热夯的艳丽红唇侵略感过重,太过霸气啦!欧巴们看到你会怕怕~再怎么说男生大部分都还是喜欢多点女人味的女生啦,改化明亮水润的色泽,只要一点点的红润就够,象是桃粉色或粉橘色都可以,不仅能展现轻柔女人味,还能让欧巴们忍不住想咬你的粉嫩双唇啦。经典代表——《没关系,是爱情啊》里面的孔孝真,小编在看这部韩剧的时候啊,就一直盯着孔布尼的嘴唇,唇色怎么能够这么好看又自然呢?原来秘诀在此。

文章关键词: 秀智 韩妆 底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