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皇子们都爱画眼妆 韩版步步惊心也是蛮厉害的

2016-0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大天朝后宫大戏刚撕x结束,思密达国又曝光“花美男皇子军团”,一票高颜值小鲜肉加盟神剧,只是不知道爱画眼妆的皇子们都会怎么亮相哦。话说回来,中韩皇子pk,你喜欢原版还是未上映版呢?(来源:pclady)

韩版步步惊心韩版步步惊心

  韩版“九子夺嫡” 穿越回去你选哪位皇子

李准基李准基

  这是多少人的男神,来来来举手让我看到!此次李准基挑起大梁,在剧中饰演四爷,好期待啊!之前在《夜行书生》中李准基饰演吸血鬼书生金圣烈,以古代书生形象出现时,幽怨的气质传递出了角色多年来经历的悲伤,浓浓的眼线深深的烟熏下眼神婉转幽深。大家猜猜在《步步惊心:丽》中,男神还会不会画上眼线和浓黑一字粗眉呢?

吴奇隆吴奇隆

  青衣黄杉,真真是绝代风华,干净利落的造型将吴奇隆浓眉大眼展现出来。他的古装造型有很多,演过了少侠,打打杀杀太辛苦,换个皇帝演演,暂且谈谈恋爱——最后成功拐跑若曦当老婆也是厉害。吴奇隆版的四皇子真是深入人心,四爷的绰号也一直保留到现在,俊朗的样子很有霸王的气场呢,不拼眼线拼颜值,我觉得四爷比较有皇帝气质哦。

南柱赫南柱赫

  都说了是花美男皇子军团,那怎么能少的了我们南柱赫呢?之前大热的《学校2015》让我们看到了南柱赫男友力Max的一面,好想做欧巴的女朋友~此次南柱赫确认饰演十三皇子,人物设定是才气又风流,气质迷人,确定南柱赫不是在本色出演吗?不过无论是剧照还是日常照,南柱赫这个心机boy都喜欢用一点点眼影来让眼睛变大,内双的妹子也可以学习这样眼尾小范围晕染的技巧,绝对电力十足哦!

袁弘袁弘

  袁弘在《步步惊心》剧中饰演才华横溢、重情重义的十三皇子胤祥,他精湛的演技对角色完美的诠释获得“一边倒”的好评。袁弘也被称为是全剧中最符合原著气质的皇子。这个头冒青烟的十三皇子,胡子拉碴潦倒的让人心疼,粗黑的浓眉极为抢眼,也体现出人物的性格。杠杠的纯爷儿有没有?

伯贤伯贤

  被我们伯贤欧巴酒红色吸血鬼眼妆秒到了!既充满神秘又带点性感~作为EXO成员出道的边伯贤第一次出演历史剧,在剧中饰演中二病严重、活泼可爱的十皇子,拥有高颜值和超棒唱功的他不知道演起戏来会怎么样呢!不过演技这件事先放一边,伯贤的眼妆一直都是杀很大倒是真的。难道我们都要看到一个带美瞳画烟熏的十皇子咩?

叶祖新叶祖新

  十阿哥没有绝世才情和文韬武略,只是率真单纯地爱护自己的爱人和朋友,守护兄弟。纯粹、纯真,总感觉十皇子萌萌哒,而叶祖新呆萌的样子很符合人设啊,巴掌大小的脸和尖尖的下巴是多少女明星梦寐以求的啊!继续零妆感,拼颜值,眉毛的小杂毛修一修就棒棒哒,我大天朝的阿哥们真是朴实的不要不要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 韩版步步惊心 李准基 吴奇隆 伯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