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什么让她们闪闪发光?揭秘女星看秀妆容制胜秘诀

2016-01-29 07:58: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春夏高定时装周夺目上演,做为被邀请的一方,现场观秀女明星们的亮相总会为这场时装秀增添热度。然而,为了不被比一般成衣更加奢华精美万分的大牌高级定制服遮盖光芒,女明星会如何妆扮自己?马上为你解读女星看秀妆容制胜秘诀。 @mimimi_

高定2016春夏高定时装周

  高级定制原本就是一场华丽到一针一线的艺术品,每一场秀都闪耀着钻石般的光彩,像是一场华丽与梦幻的狂欢节。所有的大牌设计师和高级手工工坊的大神们疯狂“欢度”几十个不眠之夜,只为亲手创造出最完美的作品惊艳世人。女明星们想要在其中为自己争取到一丝光芒可不仅仅靠一身漂亮的衣服就能解决,搭配一款适合当下场合,既不失礼数又能令人闪闪发光的妆容也很重要!

  刘亦菲:简洁得体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这次作为Dior迪奥花蜜系列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高订大秀,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奇妙的是神仙姐姐虽然画了红唇妆,却依然给人以淡妆的感受,这大概要归功于她那羡煞旁人、水嫩白皙的肌肤吧。除了红唇其余一律“简妆”,发尾微卷自然的侧分落在肩上,没有所谓的惊艳,“天仙攻”以气质取胜啊!

  桂纶镁:定制秀场同款 流光溢彩的霓虹女郎妆

桂纶镁桂纶镁
F/W 2015 Giorgio Armani Privé Haute CoutureF/W 2015 Giorgio Armani Privé Haute Couture

  桂纶镁被邀请出席这一季Armani Privé高定秀场,聪明又省事的她身穿2015年高定款,更直接把去年的秀场妆容也搬到了自己脸上。错落的短发凌乱有序,率性中竟透着些高雅,虽然也属秀场同款却丝毫不输模特!丝绒感的妆容和小镁的气质也非常合拍,尤其莓红色的雾感渐变唇妆点亮了整个造型。

  Cara Delevingne:这位任性的Cool Girl很会妆

caracara
caracara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是Chanel的常客,以前总是老佛爷牵着他的手谢幕,如今退出模特界依然是Chanel的秀上客,可见老佛爷对她的宠爱。

  她可不是一位只会任性、搞怪的白富美,在妆品上是绝对的实力派。这次从发型到唇色的选择都非常靚眼!编发丸子头,又酷又精致;同样选择雾面妆感来搭配高定秀场,提升妆容质感,浆果紫色唇妆和她的粗眉一样,叛逆又独特,个人魅力彰显无疑!

  但这次Cara最任性的一点是把自己家的狗狗也带到了现场:

caracara

  别说,这只狗狗还蛮有镜头感的,难不成想借主人红一把~

caracara

  不过在大秀即将开始时被抱下了场,看它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不要太有喜感哦。

  袁珊珊:首次出战 应对自如

袁珊珊袁珊珊
袁珊珊袁珊珊

  如果编编没记错的话,袁珊珊是第一次作为嘉宾参与国际时装周。这次她助阵Ulyana Sergeenko及Zuhair Murad品牌2016春夏高定发布会,两场造型无功无过。回想同为于正剧女主大幂幂的第一次时装周造型,实在不堪回首……袁姗姗首次出战,表现的还不错,算是应对自如啦~

  侧分的蛋卷bobo头搭配粉色光感妆,清俪可人;换成直发大背头时,妆容干净大气,自带柔光,珊瑚红色的唇妆优雅、时髦。如果说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眉妆,粗直眉过于死板,平日里cos一下网红晒晒自拍时画就行了,出席重要场合自然、灵动的眉妆更讨喜哦。

  Rita Ora: 跌宕起伏的妆品

Rita OraRita Ora

  英国歌手Rita Ora现身助阵Ralph & Russo2016春夏系列高定秀,高挑的立体眉妆搭配黑色小烟熏和裸橘色唇妆,金发与琥珀色的双眸交相呼应,高贵奢华。可是一转眼她出现在Atelier Versace2016春夏系列高定大秀上时:

Rita OraRita Ora

  邋遢糟糕的妆品让她即使是当场唯一一位有幸直接穿上当晚T台款礼服的人,也无济于事的自带“颓”感。

  对比看看更明显:

Rita OraRita Ora

  左图不仅显得Rita高雅妩媚,肤色也非常健康有气色;右图肤色直接黑了五个色号,虽然也可能有现场灯光的问题,但气色也显得无比“丧”,从发型到妆容都不及格。事实证明纯裸色的唇妆真的不能搭配浓妆感极强的烟熏妆,来看秀打扮切记不要用力过猛,适当调节控制自己画妆的浓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2016春夏高定时装周 桂纶镁 cara 袁珊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