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生三世》影版剧版必有一撕 两套阵容你看好谁?

2016-02-02 07:15: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布将由杨洋和刘亦菲主演之后,电视剧版也公布了男女主角——赵又廷和杨幂。同样的故事,不同的明星去演绎,免不了一场对决。在两个版本都没有拍摄完成的情况下,我们先来看看4个人的颜值pk吧。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文人设中,男主天宫太子夜华君和女主青丘的白浅上神长相在整个仙界都是绝世的美貌。演员接下这样的角色,首先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颜值大关。现在就对4位即将出演的男女主角来一场颜值大考验。

影版剧版“白浅”定妆照刘亦菲杨幂“白浅”定妆照

  女主角色档案:

  角色姓名:白浅

  职位:她是九尾白狐青丘帝姬,战神墨渊之徒,位居上神。与天宫太子夜华君有婚约,将成为天宫太子妃。

  出演演员:刘亦菲&杨幂

刘亦菲杨幂古装造型对比刘亦菲杨幂古装造型对比

  刘亦菲虽然靠出演《金粉世家》走入人们的视线,但是真正让她成名的作品绝对是《天龙八部》中出演王语嫣一角,也让她得到了“神仙姐姐”的称号,沿用至今。 无论妹纸如今总是画风大变,上演天仙攻戏码,但是依旧挡不住她那种穿上古装就变得高冷脱俗的气质,这与《三生三世》主角白浅确实在感觉上相对吻合。

  杨幂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可以说她和刘亦菲都要感谢金庸先生写了这么多脍炙人口的武侠作品。而后,杨幂也出演了蛮多古装角色,但总体来讲,还是少了些仙女的气质。

刘亦菲杨幂大片对比刘亦菲杨幂大片对比

  就两个人的五官来说,绝对都是顶级的美女。但是想要饰演青丘的帝姬,仅仅够美是不行的,还需要强大的气场和缥缈的气质。刘亦菲在这一点上与角色很符合,杨幂则是美貌有余气场不足。

刘亦菲杨幂日常造型对比刘亦菲杨幂日常造型对比

  两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酷感十足的高光时刻。这一组造型对比来讲,刘亦菲清心寡欲的气质虽然表露无遗,但是杨幂的绛紫色唇妆却让她更具女人味。

  看完女主对比,我们当然要来看看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夜华君的两位现实版男主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 刘亦菲 杨洋 赵又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