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梦露到宣太后 1支唇膏帮她们搞定男人征服世界

2016-02-03 07:45: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古而来,男人靠征服世界来赢得女人,而女人则靠征服男人来赢得世界,但是细细回想看来,无论是玛丽莲梦露还是芈月,一只唇膏竟然帮她们搞定男人同时征服了世界,你信不信?(来源:海报时尚网)

秦宣太后秦宣太后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无论是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还是中国历史上的秦宣太后 (孙俪饰演) 都是女人们的典范,她们温柔妩媚,不费一兵一卒就让所有的男人为其倾倒,将世界尽收裙下。那么问题来了,她们的武器是什么呢?编编今天就要告诉大家,性感吸睛的双唇是女人最好的武器,而一支唇膏就可以帮你征服世界,那么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的“武器”向这个世界开炮吧!

唇膏唇膏
唇膏唇膏

  然而生活中,每个女人的气质都各有不同,编编今天就教会每个姑娘如何去使用这个女人最好的美丽武器吧!无论你是性感如火的IT GIRL还是温润如水的森系姑娘都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唇妆哦!而这一切,都只需要一支唇膏就能实现,不信看编编说给你听!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一、性感红唇色

  代表人物: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适合:喜欢性感吸睛风的姑娘 (年底派对妆必备)

  如果你是喜欢性感吸睛范儿的姑娘,那么一款正红色的唇膏就可以帮你在轻松拥有好气色的同时变得更加性感吸睛,火辣大胆。同时正红色也是比较百搭的一款唇色,无论你的肤色是偏白还是偏暗,一款正红色的唇妆都可以帮你瞬间提升气场,让气色更优。另外不得不说的如果想要在年底的派对中得到更多的关注,那么这款唇色也可以帮到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梦露 赫本 Rihanna 孙俪 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