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节回家力压老同学气死前男友 你准备好了么?

2016-02-06 01:37: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回家过年难免同学聚会,除了新衣服,如果没有好气色还是会显得很苍白。只要一支亮色唇膏,秒变女神,艳压全场,什么你不信?那就先来看看这些IT girl的对比图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

  春节回家过年难免同学聚会,除了新衣服,如果没有好气色还是会显得很苍白。只要一支亮色唇膏,秒变女神,艳压全场,什么你不信?那就先来看看这些It Girl的对比图吧!水原希子的这款妆容虽然清纯透亮,但是略显气场不足,在岁末的爬梯上一款这样的妆容瞬间就会把你淹没在人群中。

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

  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

  怎么办?其实想要拥有好气色VS气场,在岁末的朋友聚会上气死前男友,其实并没有那么难选对一款亮色唇膏就可以让你如KIKO一样瞬间气场翻倍,优雅美丽,即使不化眼妆,只是简单的眉妆和一款心机唇色就能让你顷刻间拥有美丽,是不是很心动呢?

  Za恒彩娇艳雾感唇膏色号推荐:RD406

柴田纱希柴田纱希

  柴田纱希

  同时除夕跟长辈拜年,裸唇会让你的气色变差,不够喜庆,这个时候再高的颜值和再浓的腮红都救不了你,皂吗?

柴田纱希柴田纱希

  那么传统的大红色在提升气场的同时也免不了让人产生距离感,并不适合用于拜年的妆容中,相反的一款甜蜜橙色系的唇妆可以帮你的气色变更好的同时,也让亲和力提升,最适合带上它去拜年了!有没有被甜到呢?

  Za恒彩娇艳雾感唇膏色号推荐:OR402

渡边知夏子渡边知夏子

  渡边知夏子

  向来走性感知性路线的渡边知夏子也有失误的时候,在近日的私照中一款裸色唇妆让她的整个脸看起来十分暗沉,气色很差,如此妆感再高的颜值也会hold不住哟!试想下,如果在新年的同学聚会上,这样一张暗沉脸遇见前男友会不会瞬间尴尬到爆?

渡边知夏子渡边知夏子

  看到上面那款丧心病狂的妆容后,很多姑娘一定大呼没救了,其实不然,选对一款心机唇色,改变这一切仅仅需要一分钟,就可以让我们重新拥有优雅知性感!足以见得选对一款好的心机唇妆简直就是要大写加粗的赞呀!

  Za恒彩娇艳雾感唇膏色号推荐:RS405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 长泽雅美 唇妆 唇色 水原希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