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眉型也会泄露个性 修眉告诉你6件事

2016-02-08 10:55: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眉毛可以作为诊断工具,怎么样的形状才是吸引人的呢?Sher要来帮我们破解每个种形状、毛量和背后的涵义,以及拔眉毛时拔的太忘我可能会造成的命运……(来源:瑞丽网)

关于眉毛告诉你的6件事关于眉毛告诉你的6件事

  关于眉毛告诉你的6件事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灵魂之窗,而眉毛也会框出整张脸的轮廓。不过除了影响外表,你知道它们还会透漏你的个性嘛?!国外风水专家Priya Sher认为你只要看一个人的眉毛都多少少就能猜出有关这个人的一些资讯。因为我们脸上的各个部位都反映着不同的年纪、感情、我们生活以及体内器官的状态。Priya Sher表示:“眉毛反映我们的心脏、性能量、我们与伴侣、兄弟姐妹的关系、我们的力量、事业和工作作风。”

眉毛眉毛

  如果眉毛可以作为诊断工具,怎么样的形状才是吸引人的呢?Sher要来帮我们破解每个种形状、毛量和背后的涵义,以及拔眉毛时拔的太忘我可能会造成的命运……

眉型眉型

  眉型

  弯曲眉:有创意的人

  平直眉:有自信、果断的人—如果女生是平直眉可能会比较阳刚

  高挑眉:敏感的、孤僻的,高挑眉的女生可能比较固执。

毛量毛量

  毛量

  多毛的:男性化、女性体内过多男性荷尔蒙。如果眉毛偏闪亮硬的就表示那个人性能量比较高。

  少毛的:代表比较女性化、温柔的个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眉毛 眉型 修眉 眉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