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是只有红唇 学明星换这些唇色准没错

2016-02-11 10:46: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天气渐暖,是时候告别沉闷的冬季了。唇膏是女人们最快捷的致命武器,一款与众不同的唇色,会让你在人群之中瞬间提亮。那么,除了大红唇,这些超火爆的唇色,你试过了吗?(来源:爱美网)

唇膏唇色

  天气渐暖,是时候告别沉闷的冬季了。唇膏是女人们最快捷的致命武器,一款与众不同的唇色,会让你在人群之中瞬间提亮。那么,除了大红唇,这些超火爆的唇色,你试过了吗?

玛萨拉红玛萨拉红

  玛萨拉红

  2015年最流行唇色。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玛萨拉红你就彻底凹凸了哦,它是2015年最火的唇色,成熟内敛有亲和力十足,制造强大的气场,靠它就可以!温润的色调,一点也不会让你觉得张扬。但它又可以完全凸显你的性感和气场,有贵族气质的玛萨拉红,要不要尝试一下呢?

  代表明星: Scarlett Johanson

  性感是斯嘉丽的招牌,玛萨拉红的唇色,在她的演绎下展现出迷人的霸气。

橘色唇膏橘色唇膏

  橘色唇膏

  橘色在春天到来的时候给你很多活力,如果你担心太艳丽,那可以用手指当来上妆,每次蘸取适量唇膏,并以拍打的形式涂抹唇部,就可以让妆效看上去非常自然哦。

  代表明星:范冰冰

  《武媚娘传奇》让橘色唇大火,居中各路美女几乎都尝试了橘色的唇膏,看着让人心痒无比。其实亚洲人的肌肤本来就有些偏黄,橘色唇有提亮的功效,是十分适合的。

婴儿粉婴儿粉

  婴儿粉

  萌萌哒的婴儿色,看起来不能更可爱自然啦。可爱清秀的同时还能给人裸妆的感觉。冬季温暖阳光下的欢乐释放,就得用这款!

  代表明星:Angelababy

  《跑男》Angelababy无妆胜有妆的境界,就多次运用到了婴儿粉的唇色。让她的双唇看其来嘟嘟的,十分饱满。

裸色裸色

  裸色唇膏

  让妆面充满活力,又不会过分鲜艳。初春时节,水漾的质感会让你看起来十分健康,哑光也足够柔和。

  代表明星:Jessica Alba

  小麦色的质感底妆与裸色唇妆搭配得也刚刚好。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RMB 89/ 3.9g

  天然抗氧化精华,更带来深层滋润 聚合物胶状网络 - 让色彩牢牢覆盖并包裹双唇,同时保持双唇时刻自然舒适。

露华浓流光凝彩柔蜜唇膏露华浓流光凝彩柔蜜唇膏

  露华浓流光凝彩柔蜜唇膏 RMB138

  透明包装,可爱玲珑、独一无二,旋出间,即刻感受润泽质地。

Estee Laude花漾唇膏Estee Laude花漾唇膏

  Estee Laude花漾唇膏(持久系列) RMB260/ 3.8g

  从惊艳红到柔纱粉,从细腻柔光到璀璨闪耀,覆盖4大唇膏色系,呈现多种绝美妆效,绽放摩登优雅的都市迷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唇色 唇膏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