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老女神童话都是骗人的 还是画个得体的妆吧!

2016-02-11 10:47: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爱在深秋》热映,这部剧情普通的中年纯爱电影剧情没啥可说的,却因为温碧霞的主演而备受瞩目。年纪稍大的女性在化妆方面,高光和bb霜怎么用以及眉毛的画法都要注意,不老女神的真相到底是如何的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温碧霞不老女神童话

  电影《爱在深秋》热映,这部剧情普通的中年纯爱电影剧情没啥可说的,却因为温碧霞的主演而备受瞩目。听说奔5的温碧霞依然保持少女模样,编编心中是这样想象的……

  首先看电影剧照,似乎不老女神也真有点功力:

温碧霞温碧霞

  皮肤好像还是这么光滑,唇妆选择裸粉色,除了眼线有点浓重显得不那么少女之外,倒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看了宣传活动的“真相”,惊吓程度还不止3颗星= =|||

温碧霞温碧霞

  女神的脸似乎肿了不少,配合这个有蓬度但确实直发的中分发型,头部变得巨大,而且脸蛋和脖子还出现明显色差。

  说来去年女神还勇敢代言微整,声称已经开始注射美容针,令皮肤保湿、塑造突出轮廓,如今却差距甚远,让编编跌眼镜。

温碧霞温碧霞

  那些八九十年代风华绝代的女神,如今都无一例外在走下坡路。时光是把杀猪刀,美人迟暮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被杀的也不止温碧霞一位。

关之琳关之琳

  被曝与富商离婚的关之琳已经年届五十,她那日渐松弛的脸部也是狗仔们爱针对的部位。

关之琳关之琳

  倒是,女神除了脸型有点走样,妆容部分还算是得体的——编编并没有掩着良心点赞。

  事实上我们还可以通过迟暮女神的妆容NG point或者good point来了解一个得体的中年妇女的妆容应该是怎样的呢~

  话说关之琳的自然肤色底妆是可以点赞的。年纪大了,原本吧白皙的肌肤变得暗黄是正常的,所以底妆不能强行“洗白”。

tipstips

  应该用自然肤色的BB霜作为底妆,遮瑕方面也使用BB霜在黑眼圈或眼下暗沉部位在薄涂一层。

  鼻翼两侧毛孔等瑕疵,用保湿型的粉饼遮盖,同时作为T字部位的定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 温碧霞 关之琳 不老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