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睛也爱吃甜点 马卡龙&提拉米苏甜系眼妆

2016-02-11 10:48: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闺蜜聚会or情侣蜜约除了要精心打扮一番,更少不了精致的甜品相伴,甜点的魔力就是要让人感到满足和愉悦!在阳光明媚的夏季,不如给眼睛吃些小甜点吧。无论是淡彩缤纷的马卡龙,还是优雅甜蜜的提拉米苏,亦或冰凉唯美的香草冰淇淋,甜系眼妆让你立刻变身时尚甜妞!

马卡龙马卡龙眼妆

  【马卡龙】

  淡彩缤纷,让一股清新的甜美之风吹过你的眼眸。

马卡龙马卡龙

  马卡龙甜蜜丰富的口感和鲜嫩缤纷的色彩,吸引了众多女孩的喜爱。它的颜色虽然丰富多彩,但是不会显得太过花哨。因为淡淡的色调,明度不会很高,所以无论是搭配服装还是发型都不会显得突兀,更是众多彩妆品牌的创意缪斯!

推荐产品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1.Laneíge 魅彩时尚组合眼影 RMB265/7.6g

  2.CK One 混搭眼影 RMB320

  3.Chanel 四色眼影 RMB600/2g

提拉米苏提拉米苏眼妆

  【提拉米苏】

  优雅甜蜜的提拉米苏,总是那样的浓郁,令人回味无穷。一抹浓情妆点眼眉,知性又迷人!

提拉米苏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甜点,由马斯卡邦尼奶酪、意式咖啡、手指饼干与咖啡酒or朗姆酒制成,甜中带苦,是意大利甜点的代表。它的语义是“带我走”,如此多情的甜品正好衬托你优雅深邃的双眸!

推荐产品: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1.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2.Givenchy 魅彩眼影膏 RMB280/4g

  3.Yue Sai 灵芝生机大眼睛多用眼影盒 RMB200/5g

香草冰淇淋眼妆香草冰淇淋眼妆

  【香草冰淇淋】

  冰凉唯美的视觉感受,也无法遮盖它香甜丝滑的特质,一抹雪白,一丝清透!

香草冰淇淋香草冰淇淋

  香草是最常见的一种冰淇淋口味,可也是最戒不掉的一种。它清清凉凉又淡于草香,就像一个纯洁的姑娘,不需要任何色彩的妆点便可以惊艳于世!用它来妆饰你的眼眸,简洁独特,还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哦。

推荐产品: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1.Guerlain 幻彩流星靓白蜜粉饼 RMB480

  2.Givenchy 幻变眼影 RMB300

  3.Burberry 细致丝柔眼影 RMB280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眼妆 马卡龙 彩妆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